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啥?Hakuna Matata—【出】

今天晚上



散步



只為了吃一份魷魚找靈感



所以散步



不過



老闆給了我一份炸雞排



一次



美麗的錯誤



突然想浪費錢



買個飲料



買了那種包裝很像女生喝的



總之是



黑澀會美眉代言的



為什麼要喝?



因為我喜歡嘗試新的飲料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封面上筱捷的模樣



喝下一口



我又想起了童年了



繼那次炸蝦之後



我再度地回到了痛苦的回憶



記得小時候



吃藥水的時候



我每次都會吐



大人們那種不屑的眼光看著我



就只是因為我會吐



曾經



因為



這樣



被打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回想起了童年



再一次



美麗的錯誤



散步



想找垃圾桶



或許



在那些我腦海中沒有垃圾桶的地方



也會有一次美麗的錯誤



但是



很遺憾



錯誤只有兩次……



為了找垃圾桶



東晃



西晃



我突然覺得



大叔







最會



在別人認為不浪漫的事物上



浪漫



找尋傳說中的垃圾桶



希望他是一次美麗的錯誤



但是我還是走到我腦海中的記憶



其實



在這過程中



我想著



找垃圾桶



我自己就可以當個垃圾桶不是嗎?



只可惜



我的實戰經驗並不夠



不能消化這種垃圾



但我還是很有自信可以當個垃圾桶的



不過



朋友們



千萬別真的把垃圾丟過來呀



==============================================

A:我現在才發現為什麼我的口水和鼻涕為什麼這麼黏。



B:為什麼?



A:因為我腦袋裡都裝漿糊呀~

2 則留言:

  1. 或許也可以稱為是,易在平凡事物中找到感動。

    回覆刪除
  2.   不過我想蠻多人會認為我無聊吧(菸)



      畢竟容易默默地自high的人其實不多呀,看到大多數的自high的都是

    喜歡在公眾場合面前的傢伙,我其實不是很喜歡那種調調倒是真的。



      怎突然想到這個= ="大概是覺得,要感動人家!最基本的就是讓讀者

    了解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