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啥?Hakuna Matata—【?】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站在十字路口上迷惘



該往哪個方向



沒有人能夠解釋明白



現在是過去的未來



當時的記憶是否還存在



那時應該也是一樣



即使害怕失望



但仍然向希望擁抱



要是撲空了怎麼辦?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不想逃



即使是過去的未來也一樣



試看看



我還是想試看看



這裡少了一塊拼圖在誰那?



我是不是可以拿我的放看看?



但是



不合怎麼辦?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Keep going on



Just keep going on



即使是在夢裡跌倒了



我還是想繼續奮戰



夢裡的自己是不是依然那個模樣?



他會成為我想要的模樣嗎?



我想醫生也無法把我整型成那樣



只能自己拿起手術刀



這裡試看看



錯了怎麼辦?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がんばって(ganbatte)(加油)



いってってってって(i tte tte tte tte)(痛…痛…痛……痛)



就算自己只是跑來亂



也要忍著痛抱著必死的決心來試看看



望著沒人欣賞的夜晚



想著那時大家的陪伴



翻著回憶尋找



按著似曾相識的密碼



他們不接怎麼辦?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心裡跟自己默念



Never give up



朋友們一定還記得



一起撿零錢的那一刻



我們都笑了



電話的另一頭



我聽到他們都笑了



電話的這一頭



也看到他們都笑了



被他們看到我的淚該怎麼辦?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

曾幾何時,



我對我的生命不抱有一絲懷疑,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但有一天,我迷茫了……



我對我存在的目的感到懷疑……



我,



真的是我嗎?



像這樣的不安日日擴大;



但是,此時此刻,



我已不再迷惑了!



我是魚!一隻大魚!



我生來就該當條魚的!



大海,我來了!



大海之上,



浮屍一條。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