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啥?Hakuna Matata—【道】

我想要證明



從現在開始



一切都還來得及的!



這就是我一生的道了!



因為



就算我下一秒即將死去



下一零點零一秒



我邁向了自己的夢想之道……



現在就是



證明我夢想之道的時候了!!!



==============================================

怪叔叔特戰隊齊聚一堂



求救訊號立即打響



黑色大叔還是沒有登場



神祕的案發現場



其餘四人早就趕往



地球的彼端



有你我的夢想



小妹妹就在夢想的另一旁



四人圍著小妹妹伸出他們的棒棒糖



說:「嘿嘿~妹妹妳一個人嗎?」



小妹妹很想吃糖



但她不想拿陌生人的獎賞



就這樣一如往常



四人留下了沒辦法完成的殘念



他們只不過是渴望



一位粉紅色的隊員



還有完成小妹妹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