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啥?Hakuna Matata—【獸】

「當時的我」



「只是肚子餓了」



「真的」



「我沒有因為亂吃東西而變得不是自己」



「雖然外表改變了」



「但我還是人類呀!!!」



「不……」



「不要把我抓走呀!!」



那人的模樣



擁有五官,卻沒有身體



只因為他吃了他自己



















































「糟糕!我忘了沾醬了!」



==============================================

一夜 "情"



情可以分友情、親情和愛情







今晚熱血了嗎?



這就是青春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