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啥?Hakuna Matata—【語】

「我已經21歲了……」



「我真的要一輩子這樣下去嗎?」



「我到現在都還沒交過女朋友……」



「和女孩子接吻的滋味到底是怎麼樣呀?」



「我真的有辦法和女孩子聊天嗎?」



「我有辦法讓她快樂嗎?」



「我一直覺得……」



「孤癖的傢伙是沒有資格談什麼交女朋友的……」



「其實也還好……」



「我和那群哥們都處得來……」



「只是我從來沒有好好地和女孩子面對面……」



「這樣感覺好像把她們當怪物唷……」



「真的很佩服那些敢踏出第一步的人……」



「奇怪,自己的夢想都敢去追了……」



「為什麼對女孩子就是不敢……」



「不過話說回來,我接觸過的女孩子好像不多喔……」



「我總是會對自己說,如果說不可能又不去做……」



「那就真的不可能了……」



「所以我都會以這句話當做警惕……」



「去追尋我的夢想。」



「可是對於女孩子……」



「我卻一步也不敢踏出……」



「也因此都會跟自己說……」



「那你這輩子大概就不可能交女朋友了。」



「去抓住這樣的幸福……」



「好像真的比忍受痛苦來得更需要勇氣……」



「或許這沒啥好後悔的……」



「但內心多少會有一點點小小的渴望……」



「我懂得如何讓自己享受一丁點的單純……」



「因此,」



「真的沒啥好後悔的……」



「畢竟每個人的一輩子都不會一樣……」



「只是內心多少都會問自己……」



「這樣好嗎?」



「如果……」



「不管說什麼都會被認為是在欺騙自己……」



「那這樣的說法還真是單調地很無趣……」



「反正我還是會覺得……」



「死前能夠微微一笑……」



「就該滿足了……」



「不過那該死的問號總是會出現……」



「我是不是還要為自己想要的一生再加個條件?」



「或許一直有問號的一生很符號我的style呢!」



「啥?」



「(笑)」



==============================================

我真的要一輩子都這樣?



我不要、我不想~♪~



我只想和她撐傘~♬~



然後帶她上街一起逛~♩~



我不要、我不想~♪~



想待在家裡幻想~♬~



然後望著電腦在打槍~♩~



我不要、我不想~♪~



想到她家一起躺~♬~



看著笑容再慢慢欣賞~♩~



我不要、我不想~♪~



想一個人到海灘~♬~



玩沙、睡覺、倒地看月亮~♩~



我不要、我不想~♪~



想和她奔向夕陽~♬~



在這名為人生的道路上~♩~



我不要、我不想~♪~



無法當成電車男~♬~



那就跑去電車上當癡漢~♩~



我真的要一輩子都這樣?



人生說短很短



說長很長



只要一直笑著就會很爽



我真的要一輩子都這樣?



我要、我想

2 則留言:

  1. 天知地知你知我不知2007年5月13日 上午9:22

    不是倒地看星星嗎?(茶)

    回覆刪除
  2.   看月亮才有押韻呀(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