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日 星期四

軒轅魂 Seagulls Of The Sword【拾】

臨晨....



閻影:唔...馬...到了嗎?沒到的話換我開吧...



閻影往駕駛座一看



竟然沒人



奇怪的是,沒人在開車,四周的景象像是跑馬燈般地走過



閻影:這...這是怎麼回事...



閻影覺得奇怪



往車窗外向下看



發現都是一片片蔚藍的海



閻影:!!



閻影抬頭發現



原來,車子被一隻戴著墨鏡而且非常巨大的海鷗刁著



閻影:啊!!!!!!啊!!!!這啥鳥玩意兒呀!!!!!



   呆鳥!!!你在幹什麼!!!!



就在此時



有一張紙從閻影的座椅往車窗外飄走



閻影注意那張紙要飄走,順手抓了過來,不過沒想到



那張紙卻被撕成一半...



上面寫著:

     閻影,俗話說的好,屎可以亂拉,但貨不能亂送,我昨天

     拉屎發現了這個道理,因此我要去找我的表弟商量一

     下屎拉完了該怎麼辦,雖然我用左手當做輔助,可是還

     是沒辦法解決屎的問題,你說說,你們屎亞人是不是也

     會有拉屎的困擾?



     喔,記得我們的箴言:沙鷗快遞,屎命必達

     我派出我的得力寵物阿吉巴幫你一起去送貨,不能欺

     負他唷^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y Malay



=======================被撕掉的部份======================



     P.S.那包貨物是矮民唷(笑),你記得要隨機應變,應該

       會有大事發生...

       千萬記得要等我過去



=======================被撕掉的部份======================



閻影:= =a.........



阿吉巴:ㄡ~~~ㄡ~~~ㄡ~~~魯~~~~巴~~~



閻影:ㄡ你老母啦!!!!死鳥!!!!!



..........

.........

.........



閻影似乎很討厭阿吉巴,一路上一直和他爭吵不咻



直到累了...他也睡了...



正當阿吉巴飛到X=50,Y=100坐標時



他想起馬來對他說:當把貨物送到X=50,Y=100這個位置時你就可以

         休息了.



因此,阿吉巴從高空丟下車子...



閻影:zzzZZ



矮民:啊!!!!!!!!!現在是怎麼回事呀~~~呀~~~



閻影:ZzzZzz



矮民:啊~~~~~~~~~~~~~~~~啊~~~~~~~



碰!!!!



安全降落



矮民:%#%$$%$#......



閻影:ZzzzZzzz



??:喔,真準時,12:30一分不差...



閻影:呼~睡得好爽!!



   喔,已經到啦?那隻蠢鳥勒?



??:口桀口桀...閻影...你果然來了



   這次你們完蛋了...尤其是那個死矮子...



原來??是伊克斯



閻影:!!!!!



伊克斯手勢一揮,車子立即爆炸



閻影立刻跑了出來



手持鬼刀



準備應戰



伊克斯:閻影...我承認你很強,但是我無法認同你的個性..更無

    法接受族人竟然派你而不派我,你看看現在煉妖壺內這

    付模樣,根本無法造就出一個屬於我們屎亞人戰鬥的世

    界.....



    就連上次那個唬我的死廢物到現在竟然還能活著,你來

    這裡到底都在做什麼!!!!



    閻影!!!!



閻影:我....我之前就說過了....

   是你們誤認我有這種器量!!!



   我已經受夠屎亞人這種無趣的戰鬥生活了!!!你知不知

   道!!!!



突然



從剛剛車子的殘骸中滾出一包焦黑的東西



??:唔..唔...好燙....



矮民從那焦黑的包裹掙脫了出來....



矮民:呼!!!!!我出來囉!!!!!!!!!



第拾話...完



矮民從被包裝好的盒子跑了出來



矮民:生日快樂~~~~~~今晚我是你的唷>_^



閻影、依克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