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啥?Hakuna Matata—【靜】

世界只要有動



就會有衝突



即使一方是靜



但另一方是動



那亦是產生衝突



但是當靜的一方把所有事當成靜的狀態時



那便是一種靜



比如說



我把正衝向我的卡車當成了靜態



我就會看到護士在我腰前動



也就是所謂的夜勤病棟







不是



是就會被送進醫院看到護士



躺在病床上或停屍間



那便是一種靜

==============================================

我要說、他要說、你要說



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