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7日 星期六

軒轅魂 Seagulls Of The Sword【拾壹】

矮民:唔...hi...閻影....hi...閻影的大哥...好久不見



閻影:hi~



伊克斯:hi~



    .....

    .........

    ..........

    hi你老母啦!!!!

    沒想到你這個半調子竟然沒死呀

    雖然你這廢物的利用價值已經沒了,但怎沒死死算了呢?



    算了...反正你遲早都得死

    廢話就說到這裡



    閻影,或許我是打不過你,但換做是一堆毛毛人呢?



    這裡的土質相當好唷....玄龜島那只能種出少數幾隻

    而這裡可以種出上千上萬隻呢!嘿嘿!



閻影:!!!



矮民:哼!你老子我早就料到你會出這招,好佳在馬來機靈,我們

   早就有預防措施啦!!!

   馬來!!!!!出來吧!!!!

   疑....?

   馬來怎沒按照計畫出來?

   喔....

   對了...



矮民掏出一張紙



對著他念道:我召喚你回來,重生吧,馬來,遵從我命,袪除邪惡.

      解除,解開,解開束縛,重生吧!!馬來!我還你原

      形!!!



      超能量.曼哈奴.薩姆斯卡拉!!!



馬來還是沒出來....伊克斯已經從這邊消失,喚來了一堆堆的毛毛



矮民:怎麼會這樣!!!再來一遍!!

   馬來!!!我還你原形!!!



閻影:..........|||



   矮....毛毛越來越多囉....先對付他們吧...



矮民:口去....



此時回憶從矮民的腦袋慢慢地浮現...



馬來關起包裹不理裡面的矮民那時



矮民:嗚...嗚...!!!!



馬來返回



打開



撕下矮民口上的膠帶



矮民:咳咳..咳...王八蛋...你在幹什麼..



馬來:我才要問你在幹什麼勒,把自己包起來是想送女孩子嗎?

   

矮民:那也要有對象呀>////<(羞)



矮民:= =a...不對啦...馬來你聽說我



馬來:嗯



矮民把這一切發生的經過告訴了馬來

矮民: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馬來:什麼!!!



   原來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呀!!!



   不過你可不可以把矮星話翻成馬星話呀



矮民:= =a...



   總之!!你知道了吧!!!



馬來:知道!!知道個頭!要是知道我就叫矮馬啦!!!!



矮民又把經過說給了馬來聽..用馬星話,冏rz



矮民:嗯..嗯嗯..嗯嗯嗯嗯



馬來:喔!!!!喔!!!喔喔喔喔!!!



矮民:如何?那個怪物怎麼打都打不死,而且打了還沒有經驗值

   更可怕的是,超多的,不過我有點納悶,為什麼不把我打死

   還要把我包起來當貨物.



馬來:我大概有點了解為什麼,但是我可能得請我表弟幫忙,至於

   你為什麼沒被打死,我想....是因為你是主角,冏rz



咚!



馬來不知被誰敲了一下



馬來:唔......是因為你得當貨物讓我們送吧,有可能目的地會有

   什麼東西等著我們.



   我們不如將計就計吧,你先待在裡面,到時候你把這個念一念

   我就會出來幫助你們,現在,我要到我表弟那邊一趟



   閻影還在睡覺,我會留信條給他知道的.



矮民接過馬來給的紙說:嗯..



矮民一看到馬來的手都是大便:馬...你的手?



馬來:喔..我剛擦了乳液....



馬來比一比他充滿便液..喔不對,是乳液的大姆指,露出笑容



瀟灑地離去了...



第拾壹話 完



馬來:啊!!剛剛擦屁股的時候應該要用那張紙呀=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