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啥?Hakuna Matata—【狗】

溜狗?



拉屎?



叫我溜狗順便叫我去拉屎?



啥?











GO!



咱們一起在自己的道路上奔馳吧!!



笨蛋灰!!!



翻滾吧!阿灰!!



沒錯!就是這種姿勢



動態補捉!



灑尿!!



前進!!!



嗯...



這次溜狗



我有新的發現



..........

..........

.........



原來我們人類都是被一名叫地球的家伙飼養著...



為什麼?



仔細想想



狗的習慣有可能是我們人類培養的



但我們永遠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適應這種



灑尿



聞尿



固定點拉屎



汪汪叫



空中360°迴旋



凝態



合體技



.....等



這些適應能力



我們人類永遠猜不透



不過他們是我們的寵物



所以說



搞不好



我們亦是一種寵物



而我們的主人



正在默默地觀察我們與帶領我們呢~



主人



我要出去拉屎



汪~



啥?



==============================================

1+1=0



男人和女人加在一起,結果難產,孩子死了



媽媽也死了,爸爸傷心過度自殺死了....



所以這種情形1+1可以等於0



嗯...俺發現了一種物質自我毀滅的公式



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