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4日 星期日

啥?Hakuna Matata—【抖】

國小的時候



一到了考試



我的腳都會抖個不停



所以我很窮...



啥?



記得那時



我把這種習慣



當成是興奮的表現



或許是受了賽亞人的影響



面對挑戰



我總是覺得既害怕又興奮



老了



高中



大學



這種感覺已經不在了



或許是習慣了



或許是自己嫩掉了



或許是自己已經不再熱血了



但是我還是忘不了



面對挑戰



是讓人興奮的一件事



或許現在該抖一抖了....



==============================================

即使失敗,我也不會放棄,更不會後悔



It's just my w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