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啥?Hakuna Matata—【D】

D的意志呀...



MONKEY•D•LUFFY......



你會為了夢想而放棄伙伴嗎?



魯夫...



你說過



為什麼娜美會哭



那是因為



她下的決心還不夠



她並沒有下著【必死】的決心!!



即使



為了夢想而死



這也



沒什麼不好



這些話



都是你教我的



我從你身上學了很多東西



所以我知道



魯夫...



你並不會為了夢想而放棄伙伴



因為你知道



夢想的道路並不會就這樣消失



只是路會變得更長更長罷了



困難...



並不代表做不到...



黃金梅利號



是一艘載著夢想的船



總有一天



這些夢想



會一一下船



但是



並不代表



我們放棄了這些夢想



而是那些夢想已經抵達



尋找另一個浪漫



尋找另一個夢想



我差一點就這樣迷失了...



掙扎...



人都會掙扎...



但是我不能就這樣放棄...



因此



我振作了...



這就是...



屬於我的



D的意志...Dream的意志...



==============================================

山不轉,我也不轉,只是要飛過去而已...

2 則留言:

  1.   ………今天,是我堅持了三年的日子……



      雖然實際上應該是堅持了好幾年了……但這一天,是我下定決心的日

    子……也是我自認為是我人生三境中的第一境……登上高樓,望盡天涯路……就

    是因為看的東西很多,所以我才能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我想要一輩子創作……



      對我而言,為了夢想而死,也沒什麼不好……但是,我不會輕易地選擇

    死亡的,只要我還活在世界的一分一秒,我都不會放棄用任何方法活下去

    達到我的夢想。



      就是這樣的決定,我沒有放棄我的朋友們,也沒有放棄我的夢想……我

    知道這樣很蠢……但……值得……因為這世界上很難得能碰到幾個相同調調的傢伙……



      雖然結果不是很滿意……但……我已經盡了全力了……



      很好玩的是,三年後的今天和當年一樣都在做遊戲……而且都做得很無

    趣……不過,很值得懷念……



    http://digitdream.spaces.live.com/blog/cns!84F9F4016CF58B71!106.entry

    http://digitdream.spaces.live.com/blog/cns!84F9F4016CF58B71!150.entry

    http://digitdream.spaces.live.com/blog/cns!84F9F4016CF58B71!196.entry



      這些……是當年的記錄……我很高興我還是一樣白爛……只是……我還是一

    樣……是個十足的半調子……



      或許就像我故事裡的修爾特一樣,一輩子都不會成功……但就是因為這

    樣,更要繼續努力……因為,至少在死前我還能看到自己是如此地堅持……人

    生就該心滿意足了……



      吾,今生今世無悔矣!!!

    回覆刪除
  2. m...又一個三年了....

    結果我還在寫遊戲相關的程式....還是一樣半調子....似乎要放棄都放棄

    不掉呢..

    不過...我的想法...還是一樣....還是不想改變......那最原始的初

    衷...那創作的初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