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啥?Hakuna Matata—【醉】

自high是一種陶醉...



也就是說,我現在正在自high



看到明星志願三大宇的官網



實在是嚇一跳



虛擬的人物竟然有了網誌



而且所有都是玩家們去投稿的



在這邊



我不得不佩服明星志願的製作團隊



能夠想到如此的idea



雖然個人是覺得怪怪的



一個虛擬的人生寫成那個樣子



似真似假



猶如夢幻一般



但是



這就是重點



或許有點殘酷



我們不得不承認



若說現在的年輕人最豐富的東西就是創意



那相對的



也就是說現在的年輕人都很會作夢







就是這個樣子



似假似真



而常常把夢想掛在嘴邊的我知道







是一種排洩...



也就是夢遺



喂~







是一種自high的行為



寫網誌亦是如此



當然



我是說我



我寫網誌的目的不過就是為了自high



為了讓特別的創意暫時地留下以供日後參考



而像明星志願那位虛擬人物林芬芬的網誌不也是如此嗎?



對於虛擬的事物總是抱持著夢想



所有的夢想都來自源虛幻



創意也就這樣產生了



所以



你今天夢遺了嗎?



喂~



==============================================

We are fighting dreamers!!!

我們是和夢想奮鬥的一群人



或著是!!



我們正在和一群為夢想奮鬥的人一起奮鬥!!

1 則留言:

  1. blog是個人的塗鴉板,其實也不需要有什麼限制,即使矮

    民你是為了自high也沒有說不通的地方。



    我覺得追求夢想是人類的本能,也就是因為人們有追求夢

    想的動力,才會有現今這麼多的成果,就算在遊戲或是其

    他的表現方式上也可以發現其端倪,其實,我覺得這是一

    件好事。



    也許下次見到你的時候,應該問問看矮民:"你今天自high

    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