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4日 星期二

軒轅魂 Seagulls Of The Sword【拾肆】

??:唔....屁股好痛....



??:不....不會吧....



??:難道我已經被....X姦了?



?:閻影先生!閻影先生!



(*??為閻影,因為畫時不畫閻影所以問號代替)



閻影張開眼睛,發現自己在醫院而不是被X姦,所以鬆了一口氣



閻影對著那位醫生的執照看過去,發現他的名字叫



比良阪龍二



閻影:案!!這裡該不會是婦產科吧!??



比良阪:唔...為啥你會知道,剛剛你的朋友也是...一聽到我的名字

    都知道我是來自婦產科的...



閻影:為什麼我會來婦產科呀~~呀~~呀~



矮民(*臉部被包紮):喂!影,安靜點這裡是醫院.



馬來:嘻嘻..沒想到影你也有看夜勤病棟..哈哈



隆:ku~ku~ku~這裡全部的醫生都出去了,只剩下婦產科~



比良阪:閻影先生,雖然我是婦產科的,但有著和直腸肛門科的醫師

    一樣的技術,你放心.



矮民:影,你放心啦!反正兩個都差不多,都是看下體的(茶)



閻影:= =a



   直腸肛門科!?

   那...那..那醫生..我是得了什麼病?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屁

   屁挺痛的..難道我屁股真的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比良阪:嗯,你得的是肛門內括約肌失調,吃什麼就會拉什麼,大便恐

    怕會不方便



此時一隻長得像猴子的傢伙帶著一籃水果進來



矮民:喔,猴子!早呀!



猴子:唔...早個屁呀!都中午了還早



矮民:猴子!你要知道!早洩一直是我的痛呀!



猴子:甘我屁事呀!



猴子:影,我帶香蕉來了,助你好消化



閻影:唔....我現在吃什麼就拉什麼,你叫我消化?



猴子:什麼!!!吃香蕉也會拉出香蕉!?



   閻影!我要來一份香蕉奶昔!



閻影:案!你把我的屁股當成什麼啦?奶昔製作機?



閻影隨手拿了一根香蕉剝來吃



發現



矮民、馬來、猴子、隆還有醫生



都在吃香蕉奶昔



閻影:疑!?你們奶昔哪來的?



馬來:從你床底下拿來的



閻影往床底下一看



發現有個洞



閻影:啊!!!!我的屁股還真的成了奶昔製作機啦~~~



矮民:影,還挺甜的,你要不要?



閻影:不~~~~不~~~



隆:ku~ku~ku~把他製成冰淇淋拿去賣也許會大賣唷~



馬來:哈哈~影!這樣你有得吃又有錢賺!真好XD~



猴子:這下我終於可以擺脫三餐只吃香蕉的日子了  



   耶!!!有香蕉奶昔!香蕉冰淇淋可以吃耶!!!!



閻影:你們......



   嗚...醫生救救我呀~~~



比良板邊舔香蕉冰淇淋邊說:閻影先生你放心,這種病過幾天就好

             這幾天,我會請七瀨小姐幫你處理的

(*背景聲)



矮民:喂~醫生你那哪來的,我也要



猴子:影!快吃香蕉呀~我們也要吃冰淇淋



(*背景聲)



閻影:是...是七瀨戀小姐嗎?>////<



比良阪:是的,她就在門口



此時



一位長髮的護士



一位身材佼好的護士



一位被調教過的護士(喂~)



正要回眸一笑呢!



?????????????????

???????????????

?????????????

???????????

?????????

模糊



咻!



咻!咻!



咻!



<四位身手佼健的....>



??:老師!後面



?(嚼東西):嗯,看到了



護士:抓住他們!!!!



?:香蕉皮手裏劍!!



咻咻!碰!



<忍者!?>



<猴子小隊今日要執行他們的第一項任務>



<這可是屬於H級的任務....>



(*畫面有猴子、矮民、馬來和隆,個個都穿忍者裝)



猴子:嚼嚼...



猴子又吃完一根香蕉把香蕉皮往後丟



馬來魔:這......這是香蕉皮!!!



=======================時間瞬間結凍======================

馬來魔:怎...麼...辦...



    我覺得我躲不掉前方的香蕉皮

  

    應該說



    踩它是我的宿命呀!

=======================時間結凍結束======================



馬來就這樣踩下猴子丟下的香蕉皮...



馬來要倒啦~啦~啦~



=======================時間再度結凍======================

馬來魔:喔~這就是宿命呀~~

=======================時間結凍結束======================



碰!!!



滑倒的馬來把走在前面的三人都撞倒了



隆:唔...死馬...你在幹什麼啦



矮民:唔..好痛



馬來魔:哈哈..抱歉呀,各位



矮民:唔!!!!(矮民突然非常疼痛狀)



馬來魔:矮,你傷還沒完全好呀?你確定要跟來執行這次的任務?



矮民:呿!好歹我也是醫療班出生的,你可別小看醫療忍者呀!



猴子:噓!安靜!看來任務地點到了



   隆!



隆:ku~ku~ku~知道了



隆馬上對著異次元NB不停地打字



隆:目標確認!



猴子:好!大家準備好了嗎?



猴子、馬來、矮民、隆:絕!!



<絕,這是一招能夠屏住氣息不讓任何人發現的招式,凡是忍者都要

會的唷>



嘰....



是門開起來的聲音



兩名不知名的傢伙來到了一間密室



???:醫生...你找我來做什麼...



比良阪:來!!給我坐上去!!!



在這間密室除了這兩人外



當然



還有猴子小隊



他們以最精湛的忍者功夫達到無人能知他們在何處的效果



(*猴子:猴子標本 馬來:人體標本 隆:電腦 矮民:矮子標本)



(*矮民抗議作者:喂!什麼叫做矮子標本呀!!!)



隆:ku~ku~ku~果然是H級任務



矮民:喔喔喔喔!是小光耶!!!我最喜歡那種馬尾妹妹了(小聲)



馬來:原來矮也喜歡這種貨色呀(小聲)



猴子:唔...我比較期待的是像鳴美那樣的御姐呀..(淚)



小光:啊!!...醫生..不要呀!!!!



比良阪醫生完全不理會小光的喊叫,就這樣把他綁上醫療台



比良阪(奸笑):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顯得挺誠實的..你看



        小光...都溼囉...



小光:醫生不要呀~~會痛...



比良阪:哈哈哈哈哈!!!!你是第一次吧!習慣了就不會痛啦!



    嘴巴給我打開!!!!!要放進去囉....



小光:唔..唔...唔..



(*接下來全部馬賽克)



小光:呼...呼...



比良阪:好啦~小光,雖然我是婦產科的,但我拔牙也很拿手唷,下

    次有蛀牙一定要去拔,不要怕痛,虧你還是護士,知道嗎?

    (笑)



小光:(笑)(*缺牙貌)



這真是燦爛的笑容呀...



好美



真的



好美



就這樣



猴子小隊一行人目睹的不是H過程只是恐怖的拔牙行動罷了



猴子、馬來、矮民、隆:...........



<案!那之前到底是說啥濕了!?>



那只是作者寫爽的罷了(茶)



猴子小隊一行人



H級任務!



失敗!



只留下殘念...



第拾肆話 完



醫院內一群人大排長龍不知在排啥



一位名叫七瀨戀的醜護士坐在已經焉焉一息的閻影旁邊站台



她旁邊有個牌子



上面寫著



閻影奶昔,現買現做 p.s請帶水果進場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