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8日 星期三

啥?Hakuna Matata—【立】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



從小生長在綠林裡



綠林!!!



當強盜!!!



叫強盜甜甜!!!



請叫我coder!!!



叫我半夜下載看A片的coder!!!!



不...



我不想當半夜下載看A片的coder!!!



我要當不是coder的coder!!!!



不...



當coder不好玩



要當designer呀!!!!



請叫我designer!!!!



叫我半夜下載看A漫的designer!!!



不...



我不想當半夜下載看A漫的designer!!!



我要當能夠挖到one piece的designer!!!



算了...



還是立志當AV男優或許比較有看頭



這樣就不必去下載A片了(茶)



==============================================

這世界



沒有不可能的事



任何夢想



都即將成真



尾田大說的好



心想一定能事成



因為



心想事不成亦是一種心想事成



我要成為萬能藥!!!(喬巴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