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0日 星期五

啥?Hakuna Matata—【糟】





真的是很可怕



最近看到chanel V的新少年黃飛鴻動畫



看沒幾眼



就看不下去了



因為實在是太失敗了!



粗糙的人物繪圖



失敗!



不搭咖的3D背景



失敗!



一再重複的動作



失敗!



顯得既難看又不流暢



失敗!



當然



還有讓人無法眼睛一亮的內容



實在是失敗中的失敗!



真是失敗



但是我知道這東西鐵定是咱們中華民族所創作的



所以我還是去找了一下相關資訊



沒想到



是來自廣州的動畫製作群



聽說是一群16-27歲的年輕人



還聽說他們有三個月不拿薪水也要完成此動畫



真...



真的是...



太熱血了!



這就是青春呀!!!!(阿凱老師貌)



不知為何



總覺得大陸人都有排日的習慣



雖然我常常排便但不會排日



Zzzz



總之



總覺得他們好像沒有施夷之長技以制夷之感呀!



深深地為大陸人反日的愚蠢舉動感到可惜



雖然線條是畫很差



雖然動作是一再重複



但是若有看日本動畫的



都知道



背景用3d的地方實在是很少呀



好吧



以上都是為了節省時間



其實用3d是比較省時間的



可是



在之前chanel V有播韓國動畫呀!!



人家雖然也畫得怪怪的



但是!至少!!!背景不是3D呀!!!!



內容至少也比較貼近現在年輕人呀!!



重點是!!



幻想!!!!



這就是為什麼軒轅劍一直贏不了仙劍的原因之一了



加入歷史



實在是太沉重又局限了自己呀!!



天馬行空的幻想!



逃脫舊觀念與多方面的敘述



每個角色都有他活著的理由



那才能讓人感到共鳴呀!



所以我才會說



新少年黃飛鴻的內容真是



失敗中的失敗



不過記得之前好像也有部國人製的動畫在三台有播



畫面感覺是還好



雖然看得出是國人製的



但至少比新少年黃飛鴻好



不過,內容還是挺失敗的



今天



老樣子



為了找尋靈感



跑去看漫畫



線上一個國人網站(應該是吧!?阿知)



裡面都是國人自己畫的漫畫



http://weicomic.xxking.com/index-1.htm



看來看去



總是覺得怪怪的



不是畫風的問題



但就是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覺得和自己平常看到的漫畫是有差



有差是一定的,因為一個是業餘一個是職業的



但當時看來看去就是說不出哪裡有差



可是仔細想想



我想是網點的問題



還有不乾淨、不整齊、奇怪的線條



以及人物繪畫的不成熟







說來說去



其實這就是我擅長的地方



我擅長挑人家毛病呀,冏rz



一但看到這些很熱血很努力的傢伙們



我每次都會想到自己



我知道我的技術比那些人還要不如



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



這就是要努力的地方



就像看到之前自己畫得爛爛的東西是一樣的感覺



時間的壓力



有限的技術



換來自己的吐嘈



換來一個又一個的不甘心



是呀



至少要做個



能讓自己感動的遊戲



這一切



都讓我覺得害怕







我不能放棄



==============================================

【你在急什麼?】



這是韓劇"商道"裡一位大商人對主角說的話



是呀



我在急什麼呢?



一步一步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