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9日 星期四

啥?Hakuna Matata—【玩】

玩?



去死!



你老子我可沒這閒功夫陪你們去玩



是啦



你老子我就是孤僻啦



那又怎樣啦



我爽就好啦!



就算我現在



拿著ps2手把



握著海棉體搖桿



按著鍵盤



那也是為了一個偉大的夢想呀!



不屑



外出找靈感



因為



這樣也是能找靈感呀



好啦



我不是電車男啦



我當電車癡漢總行吧?



也是外出改變自己呀!



案!



otaku又怎樣啦!



也許哪一天



這世界的主流就是otaku



到時候你們才是異類勒!



不要笑我們啦



我們就算是怪人



也活得很精彩呀!



你們有你們的日子過



難道就一定要我們這樣跟著你們的步驟走嗎?



乖乖牌又怎樣?



你老子我就是你眼中的怪人啦!



那又怎樣!



至少我活得不後悔呀!



齁~



那麼死腦筋幹什麼啦~



我們還要笑你們呢!



==============================================

喔喔喔喔~♪~



我們只知道~♬~



左手只是輔助~♩~



喔喔喔喔~♪~



我們只知道~♬~



我們是最強的~♩~



是誰說這世界容不下我們?~♩~



謎之聲:他說的



咚!



喔喔喔喔~♪~



我們只知道~♬~



左手只是輔助~♩~



喔喔喔喔~♪~



我們只知道~♬~



我們是最強的~♩~



我們可是一千年才出現一次的超級otaku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