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3日 星期五

啥?Hakuna Matata—【想】

今天的耳朵有點癢



?:「我想是有人想你」



剛剛又打了個噴嚏



?:「我想是有人說你壞話」



我記得剛剛說



我是個笨蛋



然後就打了噴嚏



?:「那剛剛是誰在想你呢?」







今天的我特別想我



==============================================

有時候



好的靈感是來自於一瞬間的



無法停留得太久



就像流星與煙火一樣



好的事物



迅速而浪漫



這就是藝術



......所謂的藝術..就是爆炸!(地達羅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