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5日 星期日

啥?Hakuna Matata—【咳】

咳咳咳



最近在看我愛黑澀會...



最近會去翻正妹的相簿



看到她們



我覺得



我老了



咳咳咳



就算真的老了



我想我還是一樣會找正妹看吧(茶)



若雙眼失明的話該怎麼辦?



該是正妹搜尋器出動的時候了...







前方壹點鐘方向



戰鬥力大概有一萬



咳咳咳



==============================================

中國以前老早就有電視了



不過它只會播放A片



它的名字叫



【風月寶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