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啥?Hakuna Matata—【遠】

為什麼會哭?



那是因為你沒有抱著必死的決心!!!



為此而死也沒什麼不好!



我一直都是有屎就拉



這就是我的腸道!!!



我要成為Game Designer!!!!



我要創作出一款能夠感動人的創作!!!



這就是我的全部了...



小李!!



請帶著笑容看著我吧!!!



不管我們有什麼夢想



都是遠大的



也因為遠大



常常只有幾個字



我要成為海賊王



我要成為火影



我要大便



我要賺大錢



我要讓我的家人過得幸福



我要找到我老爸



我要成為偉大的忍者



我要創作出感人的作品



這些夢想,都不及二十個字以內



很短



很短



卻很遠



一款遊戲為什麼吸引人



不在於主角的夢想



但是沒有主角的夢想



就沒有精彩的過程



最近玩了幾款老遊戲



發現



我覺得一款遊戲的感動在於



過程的冒險感



我終於了解



何謂遊戲性了



遊戲性就是



冒險味



要達到目標



的確是讓人興奮的



因為這股興奮



進而有股力量在驅使自己



面對未知的未來



不再是只有害怕



有的是那股興奮



離目標雖然很遠



但是冒險味



不斷地湧出



這就是青春呀!!!



==============================================

我的夢



可能只是說說



但是我很努力地去實行



因為我知道



努力



是為了證明自己還活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