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2日 星期六

軒轅魂 Seagulls Of The Sword【捌】

矮:啊啊啊啊啊啊啊!!!馬來!!!



馬:嗯?



矮:閻影...他...他...他尾巴長出來了!!!



馬:喔...又怎樣啦,他上一話就長出來啦,有啥好大驚小

  怪的?



(*畫影穿著睡衣走去廁所,背景)



矮:可...可是你上次不是說他會狂爆化的原因就在於他

  的尾巴!?



馬:喔...根據屎記上的記載....屎亞人尾巴拔掉後還是會長出來

  滴...但是書上並沒有說為什麼屎亞人會狂暴化,不過..矮,這

  也沒什麼好擔心的呀,我們在一起有多久了,除了第一次見面

  看過影狂暴化,後來都沒看過啦~



矮:是...是沒錯啦...



馬: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次是上次影他大哥說的任務到底

  是什麼...而且影的過去好像很特殊...



矮:基本上,我對別人的過去沒有興趣,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過

  去.....



  像混天儀那的色老頭以前曾經當過電車癡漢呢...



馬:什麼!?原來他以前跟我說他拍過電車男是假的,沒想到竟

  然是電車癡漢!?



矮:老實講,我也想像他一樣當壞人呀...(淚)



馬:是呀...好人真不好當...



矮:馬...



馬:矮...



馬&矮擁抱:嗚...嗚...嗚...



矮:馬...為什麼我們要扯到這些..



馬:我也不知道呀...嗚..嗚...



矮:我們剛剛好像是在談影的問題= =a



馬:大概吧...



馬:啊!對了,矮,若你真的那麼擔心影會狂爆化的話,我最近看到

  的書或許有解決方法.



矮:!!



馬:就是收集七顆屎珠招換茅廁之神,他會完成你一個願

  望呢,剛好我表弟有在研究這玩意兒,最近發明了屎

  珠雷達,好像在這...我找找



矮:你表弟!?



馬來邊找邊說:是呀,他是個發明家,



       ..找到了,就是這個,諾,拿去...成功的話跟我說一

       聲,順便跟我表弟講他這發明很成功,他要伸請專

       利.



矮民接過:= =a,其實我不是很有興趣說...



嗶!



矮民按了一下屎珠雷達



上面有個亮點



矮民:!!!沒想到在家裡就有一顆...



影:馬來!!!!沒衛生紙了!!



馬:喔喔喔,馬上來...



矮民:= =a..這個好像....



嗶!



矮民又按了一下屎珠雷達把搜尋範圍擴到最大



發現有一堆亮點,其中亮點最多的方向是長陽化糞池的方向...



(*背景聲)

影:啊啊!!馬你進來幹什麼?



馬:幫你擦屁股呀!!你不是大完便要人家幫你擦!?

(*背景聲)



矮:算了...現在想太多也沒有用,還是趕快把今天的貨送一送好

  了...



矮民背著今天要送的貨物走了出去



走到公車站牌



搭了235



在荒郊野外下車



(別懷疑,矮民一向是搭大眾交通工具與步行送貨的)



進入迷霧之森



矮民開始以他那佼捷的身手穿縮在森林之間



咻~



矮民:什麼!!!



畫面轉到某一處涼亭



[幾天前]



有一人正在看著公共電視的廣告



廣告聲:長陽沙鷗快遞,什麼都送什麼都做~什麼都不奇怪

    雅虎~~~~~嗚~~



伊克斯:媽的..那個死矮子終於被我找到了,在長陽是吧...



伊克斯來到一個寬廣的地方



伊克斯:嗯...這裡的土質應該不錯...



話完畢後,伊克斯立即灑下種子



依克斯:出來吧!!!毛毛人!!!把那死矮子給找出來!!



沒想到,伊克斯灑下的種子竟然變成了一個怪物



那怪物,就叫毛毛..



毛毛:口桀~口桀~口桀~



畫面轉回矮民那



矮民:什麼!!!



   搞什麼呀,原來我走錯路了...難怪覺得怪怪的



碰!!!



矮民撞到樹幹而滾了下來



就在矮民爬起來的時候



遠方傳來一陣聲音:地球很危險滴,趕快回矮星吧~



         打我啊~笨蛋!



         打我是不會有經驗值滴!



         口桀~口桀~口桀~



矮民:這什麼呀....



毛毛:打我啊~笨蛋!



蓮華!!!

   

咻!



一劍



毛毛往後退了好幾步



倒地...



矮民:嘖!這種要求我這輩子都沒聽過.



毛毛再度爬起...



身後又多了好幾隻毛毛



原來



毛毛不只一隻



樹間充滿了一堆毛毛



似乎



整個森林不再是樹



是一堆毛....



一堆毛毛



矮民慘叫:啊!!!!!!!!!!



第捌話...完



伊克斯:嗯...這裡的土質應該不錯...



話完畢後,伊克斯立即灑下種子



伊克斯:嘿咻嘿咻

播種



伊克斯:嘿咻嘿咻

插秧



伊克斯:嘿咻嘿咻

灑水



就這樣辛苦了一年



那美麗的稻穗就這樣長了開來



伊克斯:辛苦是值得的!!!



在大太陽下伊克斯的笑容好燦爛呀~



嗯...



一年耕耘一年飯

口中粒粒皆血汗

克斯好米在這裡

人人都是皇帝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