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啥?Hakuna Matata—【不】

是這樣子嗎?



不..不對



我很清楚自己在想什麼



這只是一種矛盾般的掙扎



那種感覺



不算是喜歡



只能算是巧合



因為這是影響我一生的言行



雖然別人可能不認為有什麼



但是



我就是因為這別人不認為有什麼的東西影響



少少的話語



變成大大的人生觀



妳不必謝我...



我才要說謝謝...≦O≧



==============================================

基本上



這不是正常人該有的想法



不過



我也不太想當正常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