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9日 星期六

軒轅魂 Seagulls Of The Sword【玖】

兩名不知名人士正在談交易...



??:Rule One: Never change the deal.

   Rule Two: No names

   Rule Three: Never look in the package.



?:是的,這是老規矩,我會先付三成,事成後再付剩下七成

  總之,我守規矩,你也守規矩,皆大歡喜



用袋子裝的包裹由??接下並放入??的後車箱



就這樣



揚長



而去...



??:Rule One: Never change the deal.

   Rule Two: No names

   Rule Three: Never look in the package.

   .......

   ....

   ..

   Perfect!!!

   這就是專業!



閻影:馬...



原來??是馬來,而馬來和閻影坐在那車上..



閻影:我實在是沒辦法接受嚴肅的你...能不能換回來呀= ="



馬來:嗯...等矮回來我一定要告訴他,這三條規則就是我們送

   貨人的專業!!

   哈哈哈哈哈哈!!!



閻影:唔...你是不是又看了啥片子了呀...= ="



馬來:是滴!!!就是愛上送貨物的一部愛情動作片!!!!

   名稱好像叫玩槍快遞!!!



閻影:愛情動作片= =a..



馬來:是呀!!很刺激滴!一片五十你要不要?



閻影:不了...我要專心開車...我很正派滴...別把我和矮相

   提並論...



   說到矮,他怎麼出去送貨那麼久都還沒回來呀...



馬來:阿知~我想可能跑去幫人家通馬桶去了



閻影:喔..這可真是很浩大的工程呀..等等!!通馬桶不必花

   上一個星期的時間吧!!



馬來:你懂什麼!!!好人就是這樣被利用的!!你想想這世

   界上有多少女人等著矮去通馬桶!!!

   再這樣下去矮子愛上的不是女人!!!是馬桶!!!!



閻影:不一定吧!!!搞不好他會愛上大便!!!



馬來:哇哩勒!!!我不要矮變這樣呀~~~



.......

.....

...







換馬來開車



馬來:喔達達達達達!!!!喝!

   左手只是輔助~~

   利用它

   好好擦屁股~~~

   喔達達達達達!!!!喝!



嗯...



馬來在唱歌...



而閻影則睡在旁邊,在那麼吵的噪音下,閻影還是睡得著,這就是

屎亞人厲害的地方,能輕易地適應環境



馬來開到一半想上大號所以把車停下來...



馬來:喔啦啦啦~



   糟糕!沒帶衛生棉下來!!!怎麼辦!!!



馬來看著左手



馬來:左手...只是輔助...



正當馬來擦完屁股要回車上繼續開車的時候他聽到後車箱有聲

音...馬來好奇地打開了車箱,發現那貨物正在動....



馬來:Rule Three...Never look in the package.



馬來邊說這句話邊打開那由袋子裝的包裹



馬來:!!!!



馬來拉下拉鍊



打開一看



發現是人在裡面!!



...............

............

........



而那人便是矮民~他被五花大綁被當成貨物運送...



矮民:嗚!嗚...



馬來看著矮民...說:糟糕...我破壞了第三條規則...



拉上包裹的拉鍊...



走人...



矮民:.........



第玖話...完



矮民:嗚~嗚!...



馬來:拉~拉~拉~左手只是輔助~



閻影:zzZZZΖ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