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啥?Hakuna Matata—【舞】

翩翩起舞



這是,屬於那兩的舞台



你來我往



這是,那兩情感的見證







一隻



兩隻



成雙



飛舞



光茫四射



那是,抬頭所見的景色



朦朦朧朧



那是,讓人懷念的身影



努力證明



強悍的定義



活著



就是不要放棄



不離不棄



這是,那兩獨有的堅持



==============================================

蝴蝶A:「我知道你下一步要出反擊。」



蝴蝶B:「我知道你會打算承受下去。」



蝴蝶A:「我不會輸的。」



蝴蝶B:「我不會輸的。」



兩隻蝴蝶



以拳擊



來證明



何為強悍……

1 則留言:

  1.   這是觀看兩隻蝴蝶在互相交錯飛來飛去時的靈感(筆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