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啥?Hakuna Matata—【賤】

戈型貝



古貨幣,錢也



有八成以上的人認為



錢,能買到快樂



基本上



我有一半認同



因為這句話夠直接、夠直觀



但我有一半不認同



因為這句話夠直接、夠直觀



認同



是因為這句話



簡單明瞭



不認同



是因為接下來的話



複雜難懂



人與人之間



總是會有付出與接受



我當然不會說



付出與接受是同等量的



因為這是不可計量的



就算可以



也是自以為的計量



但是不管如何



付出和接受是同等存在的



當然



你也可以說



付出是接受



接受是付出



但重點是



兩同種物之間



必有一橋樑



必有一條溝通的橋樑



所以







不過就是一種道具罷了



不管你是為了愛情而追求



還是為了金錢而追求



又或著你是為了成為海賊王而追求



在我眼中



都一樣



不分高低



不分上下



只求問心無塊的一種形式



是一樣的



並沒有什麼不同……



……



……



……



這種想法



真夠賤!



道可道



非常道



你懂什麼?



你懂什麼?







我懂什麼。



==============================================

沒錯!



現在台幣八十塊錢可以買到兩個快樂



也就是快樂快樂漫畫月刊!



看一本漫畫可以享受兩種快樂



四十元就可以買到一種!

6 則留言:

  1. 我....只有20元

    能不能買到半種 囧rz

    回覆刪除
  2.   你可以去漫畫店租一本快樂>_^



      你要租快樂嗎?



      Zzzz

    回覆刪除
  3. 不~

    我不要那短短的快樂T_T

    回覆刪除
  4.   那換V-Jump吧!



      厚實的漫畫總是能帶給少年們快樂的!!



      Zzz

    回覆刪除
  5. 你出錢來讓我們快樂吧!



    ---

    因為…



    我們是朋友呀!!(淚)

    回覆刪除
  6.   等等!這是兩個馬子的事呀!!!Zz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