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啥?Hakuna Matata—【槍】

第一槍



可以決定這個人以後能不能繼續開槍……



那一夜



我開了第一槍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只知道



這是從未有過的感覺



當初只是一時的好奇



所以我開了第一槍



之後



到底開了幾槍我也數不清了……



喀喀兩聲



迅速



簡潔



不脫泥帶水



對方大叫一聲



輕鬆



落幕



一陣空虛



==============================================

自從我第一次OGC後



就常常XDGC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