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8日 星期六

軒轅魂 Seagulls Of The Sword【伍】

閻影:....大...大哥!?



伊克斯:唷...你還認得我呀...我以為你連同族人交代的任務都給

    忘了呢...



閻影:....我....



伊克斯:閻影!!你是不是忘了族人交代的任務?你忘了我們屎

    亞人的榮耀了嗎???



影慢慢爬起...發出怒吼



閻影:吼!!!!!!

   屎亞人!?屎你個屁!!

   我就是我!!

   我已經厭惡了這一族的屎(打錯字!?)命

   什麼戰鬥...什麼強者....

   你們憑什麼斷定我有這個器量!?



馬來、矮大驚



閻影:我...這一生的路是我自己決定的!!我要像悟空一樣!!

   我是賽亞人的榮耀!!不是什麼屎亞人!!!



矮民:喂~還不都是一樣...



伊克斯:嘖!你還是老樣子!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怪胎,,,

    難怪你都沒朋友...



閻影:唔....

影沉默不語...有一股哀傷...充斥了整個畫面..



伊克斯:你在這邊應該還是一樣吧!?怪人的味道走在哪邊都是

    一樣!!



影之回憶...



屎亞人x:明天老師要考龜派氣功,怎麼辦呀~"~



屎亞人y:耶,那不是閻影嗎?我們來玩又砍又躲剪刀石頭布



屎亞人z:別理他啦!他只會在家裡做菜而已...



眾人:哈哈哈哈哈!!!



笑聲充滿了這一切...閻影的身驅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斗大的淚滴....



落下...



這一切...



矮民似乎都看得到



矮民不禁想起他的童年回憶...



矮之回憶



小孩x:今天矮民又失敗了,他到底要留級幾次呀?



小孩y:唷,那不是半調子矮民嗎?



小孩子z:別理他啦!跟他玩啥他都不會,只會一些我們聽不懂

     的東西,天天待在家裡,根本就是一個otaku!!



眾人:Otaku!!怪人!!半調子!!失敗者!!

   哈哈哈哈哈!!!



這樣痛苦的回憶,深深地烙在矮民的腦海裡...



畫面和閻影的童年相印



累了...



淚了...



矮民了解到...



他和閻影...



是同一掛的...



矮民:誰說他沒朋友的!!!他在我這邊工作!是我最得力的部

   下也是我的朋友!!



閻影:矮....你...



矮民:馬!這次你別插手幫忙!雖然我是半調子!但也有我半調

   子的骨氣!



矮民話完畢



把手向上



矮民進入變身狀態



大喊:武!衛!鎧!



第伍話完



矮民:>/////<換衣中別偷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