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啥?Hakuna Matata—【理】

越是有道理的話越沒有道理



越是沒道理的話越是有道理



那什麼話才是有道理?







為什麼我只問有道理?



不問什麼話才是沒道理?



那是因為



你老子我就是爽講!!



不過



那也真的只是



被這世界影響了



所以我會講



什麼話才是有道理的



ok



重點是



折中的話或許才是我心目中的道理



既沒道理又看似有道理的話



常常既白目反常理



但也不失為一個道理



你的老媽到底有幾個?



廢話,當然只有一個



可是你確定嗎?



真的確定嗎?



只要你願意振作



你的老媽要幾個就有幾個



因為愛是無限大的



嗯?



是這樣嗎?



每個人



都有他內心所依附的地方



那個地方



就在自己的內心



無關工作



無關金錢



無關世俗



只有自己的內心



你願意仔細想想



自己的老媽到底有幾個嗎?



===============================================

我、就、是、我



或許我會討厭別人的一切



或許我會接受別人的一切



每個人都是如此



又為何要在別人加個怪人的等號呢?



你、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