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日 星期一

啥?Hakuna Matata—【路】

那位同學....你走錯路囉....



是這...是這



喂~



你要往哪呀~同學!!



嗯?



我要往哪?



我正前往一條很長很長的路



那條路的名字叫做...



你老子我爽走的路...







只有幾天的生命...



對於我們人類而言



他的時間



夠用嗎?



很多事情



是不能用我們的時間來限制別人的價值的



或著說



大眾的價值不代表個人價值



前幾天



看見我堂弟開開心心地玩起他的火車



自導自演不知其所云







讓我想起了小的時候



我拿著自認為男性的車車和自認為女性的玩具玩親親



小時候的我是很羞澀的



老實說



我當時還很不好意思呢



說到羞澀



在我國三前



我還真純潔呀...



直到俺學會了OGC...



之後就常常XDGC了....



喂~



不對



重點不在這裡



重點是...



我發現我正在以自己的價值觀來看待我堂弟的價值觀



總覺得他這樣做會不會過於無聊



不過



那只是我瞬間的第一觀點



重點不在於自己玩自己的東西無不無聊



重點在於價值觀這種東西是很奇妙的



很多事情常侷限在於自己的價值觀



而去限制別人的價值觀



就如同我所堅持的觀點一樣



我認為這世界是混沌而無絕對的



當然,我也認為這世界亦是極端與絕對的



因為



不堅持自己的堅持是一種不堅持



堅持自己的不堅持亦是一種堅持



你說



什麼樣才看得準?



這世界上



就只有



你老子我爽走的路...



沒有不是約翰的路...



===============================================

親情、鐵則、道德



這三樣都是一種侷限



你憑什麼說我有這器量



鼬....



或許我能了解你...(笑)

1 則留言:

  1. 不堅持自己的堅持是一種不堅持



    堅持自己的不堅持亦是一種堅持



    前者乃世道之常



    後者乃逆道之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