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8日 星期六

軒轅魂 Seagulls Of The Sword【肆】

咻咻咻



路人x:哇~是流星~快許願



路人x:我要大.....大......怎流星越來越大@口@...



碰!!!



路人x:啊啊啊啊啊啊!!!



畫面轉到沙鷗快遞



閻影:拜托你!!!讓我住在這和你們一起工作吧>"<



矮民:不行!!!要是哪天你突然狂爆化把我們都打死了怎麼辦



閻影:狂爆化?

   喔,安啦~我的脾氣很好滴,你看!這是我最近考到的家庭主

   夫國際認證...我可以幫你們掃地、煮飯...洗衣服



矮民拿了證照看...上面有血漬...

矮民:ㄜ....



閻影:當然!要我送貨也行!!只要讓我住在這就行了,好不好?

   不然我沒屎影可看....不對...不然我沒家可歸呀~"~....



矮民:嘖!你可知道現在的人只要有紙箱就可以住,諾!拿去!



(矮民遞過去,閻影打開來看,裡面有一群小人)



小人們:hi~歡迎加入我們~



閻影:按!!!這最好是能住人啦!!!(丟)



小人們:喔~~喔~~~



矮民:還有!!別忘了上次你搶我屎影那一次!!!害我跌落山

   谷!!

   再加上你讓我的屎影給你之前的老大撕爛!!你說你還有

   臉見我嗎?



閻影:別那麼容易記仇嘛~這樣好了!我把我珍藏數多年的Shit

   Man儲便戰士一套送給你好了!!



矮民:喔喔,,等等!!想唬我!!那玩意兒只出過一集哪來的一

   套!!!



兩人持續爭吵...

此時畫面慢慢轉到馬來魔邊挖鼻屎邊看七屎珠



馬來魔:有啦!!!我知道如何防止閻影再狂爆化的方法了!!

    矮!!鉗子給我!



矮民:嗯?你要幹嘛?



馬來魔:閻影,你別動唷!



閻影:你...你要幹嘛?



馬來魔:安啦!我不會吃了你的,第一次嘛,難免會痛,只要眼睛一

    閉,忍一下,就過去了,



閻影:痛!?你...你到底要對我做什麼....



馬來魔:來,屁屁過來!!!



矮民:馬...你是不是好人當過頭..開始轉變性向啦= =a



閻影:別過來!!你這個死Gay砲!!



馬來魔:嘿嘿嘿



咻的一聲,馬來迅速跑到閻影背面,用剛拿來的大鉗子夾住閻影尾





馬來魔:書上說,只要拔掉尾巴就不會再狂暴化了...



閻影:啊啊啊啊啊!!你看哪本書呀!?



馬來魔:七屎珠呀!!!



閻影:救郎唷!!



畫面轉到剛剛流星處



剛剛那人看到的並不是流星,而是一架圓形的太空船,那人慢慢地

靠近,而此時,太空船內的人也緩緩地走了出來.



伊克斯.克瑞門特:呼...終於逃過那死老頭的監視...



那人環顧四周,看見路人x,臉上的屎考特"嗶"了一聲



伊克斯:嘖!那小子在搞什麼,怎麼留了個戰鬥力只有五的

    雜碎在這,當初派他來根本就是錯誤的決定...



路人x:你...你想幹什麼?



伊克斯:(笑)



路人x:啊啊啊啊啊



路人x變成了大便



伊克斯:嘖!果然是雜碎...



太空船變成飛行車的模樣,伊克斯駕駛它慢慢遠去



畫面轉到馬來繼續拔閻影的尾巴



閻影:喔喔喔喔喔喔喔



馬來魔:快!!快斷了,矮子我們再用力一點



矮民:唔...為啥我也跟你一起起笑呀...



啪咑!!



鮮血直噴,矮民與馬來的臉上都是鮮血..



閻影:啊啊啊啊啊!!我的尾巴!!!



閻影:吼)))))))))))



矮民、馬來魔:媽媽咪呀!!!!!快逃呀~



閻影倒下...



矮民、馬來魔:嗯?



畫面轉到伊克斯那



屎考特:嗶~嗶~



伊克斯突然狂笑...之後,伊克斯抵達沙鷗快遞所在的村莊



伊克斯見路人就砍...不然就是把路人變成大便的樣子



慢慢地,他來到了沙鷗快遞的所在處....



畫面轉到矮民那



矮民:唔...這家伙該不會死了吧...= =a



馬來魔:嗯...有可能...矮..快去自首吧...罪會輕一點的



矮民:男子漢一人做事一人當!你把我給小看了 !我會到警察

   局把實情說清楚的...



轉身



矮民:馬來殺人啦!!啦!!啦!!!!



碰!!!



矮民:啊!!!我的家~~~~~



嗶~嗶

伊克斯:口桀口桀口桀...原來是兩隻廢柴...



矮民:口古月!!!你說誰是廢柴?你這王八蛋!!還我家來!

   給我敗吧!!!



嗯...老樣子...你們也知道嘛,矮民還是兩三下就被解決了..



就在矮民倒地之時,馬來揮出大刀架在伊克斯的頸間



伊克斯:你這是在幹什麼?小囉嘍?



馬來魔:這個問題..應該由你來回答吧?



馬來魔:唔..什麼?



這時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把馬來打倒在地



是尾巴...他也有尾巴..



伊克斯注意到倒在地上的閻影



伊克斯:閻影!?



閻影恢復了神智..聽到了這熟悉的聲音,慢慢地爬了起來



閻影:不....不會吧...大....哥!?



第肆話完



伊克斯:大什麼大!老子都不老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