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9日 星期日

啥?Hakuna Matata—【哇】

哇~



你看我挖到了什麼?



是鼻屎...



上面還帶點鼻涕呢~



這可是件比One Piece還要迷人的大密寶呢!



你說說



是什麼東西能夠那麼迷人



迷人到讓人痛哭流涕



那就是創意...



或著說



創作本身就是一件讓人興奮的事情



一份感動



大多數絕對不是來自於一張美美的畫面



但是因為這美美的畫面



只要少許的劇情



加點粉



加點料



音樂再粉飾一下



一份感動



不斷從腦漿噴發



那是一種無限的迴響



這就是...



創意



創造出自己生活的大意



===============================================

interface、implement、abstract



一直以來..我都在設定interface



現在或許是我該好好implement我那些interface了



不過我好怕...我不是在interface



就是在搞abstract



總是new不出來實體



算了...



java嘛...



1 則留言:

  1. 創意



    創造生活中的新意



    這是新解

    (筆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