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啥?Hakuna Matata—【僉】

什麼是僉?



我們就是僉



他要怎麼念?



ㄑㄧㄢ



一聲僉



四周圍黑漆漆的一片



幼稚園的我孤伶伶的待在床上



看著電視機裡的小叮噹



只有一點光亮



縮小燈弄小了我的膽



無助、害怕與不安



我開始也想要一隻小叮噹



但是我的世界並不是動漫



我無法像大雄一樣



拿著一把槍



一發不漏地瞄準對方的心臟



我知道我根本不會退讓



因為將來的我也很會打槍



可是就算這樣



我還是沒辦法擁有一隻小叮噹



無助、害怕與不安



我無法把孤單的思緒往心內藏



但也無法將它往外放



我很孤單



國小的我開始看老莊



對於人生的震撼讓我一句話也不響



我將努力的信念往頭上綁



千日為鍛



萬日為煉



我依然很孤單



國中的我因為固執而擇善



我開始不懂當個好人為啥還要加個爛



即使不停地被罵被嗆



我還是會讓自己匆忙



我仍然很孤單



我開始慢慢成長



除了會打槍



我終於也找到了我的夢想



我很幸運地找到了白爛



因為白爛的KUSO板



讓我看到了不只我有夢想



但是由一堆電線所織成的網



讓我發覺我忽略了某一點



就是他們還是離我很遠



我的目標、我的方向



讓我一直覺得很孤單



我開始懷疑我自己的斤兩



因為我很清楚web2.0眾人的力量



我也想找到一群好伙伴



完成共同的夢想



不過這實在是太難太難



縮小的膽囊



還能帶領自己去何方?



我目前還是感到孤單



但是以上全是矮甲在大聲嚷嚷



我心中的另一個我並不是這麼想



因為世界上還是有相同的孤單



大家都是一直往著自己的夢想向前



只要我這樣想



就會有千千萬萬的人在我身旁



我不會在乎我的衣服有沒有髒



也不會在乎我一路跌得混身是傷



因為我很清楚知道人生的道路本來就是踉踉蹌蹌



大家都朝著自己的夢想



我不再只有我一個人孤單



"我"一字後再加個"們"一字就變成了僉



我很高興我擁有了這群好伙伴



露出了笑顏



我不再孤單



==============================================

大叔的夢想就像大樹一樣,



長得又高又壯,



如果你也想當個肌肉男,



那就脫掉你的衣裳,



挺起你的胸膛,



展開迷人的笑顏,



向世人證明屬於你的浪漫。



---綠色大叔---沒有人(No Man)



?????

---黑色大叔---什麼人(What Man)

3 則留言:

  1. 天知地知你知我不知2007年5月13日 上午9:18

    動漫、打槍、夢想、小叮噹...



    構成了矮民的「啥之成份」

    回覆刪除
  2.   不,是A漫、打槍、淫想、小淫蕩,構成了矮民的「H之成份」(喂)

    回覆刪除
  3. 天知地知你知我不知2007年5月14日 上午11:25

    照你的命名法來說,那叫做...



    「啥之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