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啥?Hakuna Matata—【掌】

A:「哼哼,現在你馬子在我手上,想要她活命的話……」



B:「呿!現在你老婆在我手上,諒你也不敢輕舉妄動……」



兩人互相凝視了很久



突然



A和B各自伸出自己的右手



兩人都有一隻女性公仔在他們的手上



A:「嘿嘿……你馬子還蠻不錯的嘛,我們來交換好不好?」



B:「好哇!好哇!」



馬子與老婆公仔!



現正熱賣中!



==============================================

懷抱著不想認輸的理念,



走在別人恥笑的道路上,



穿著滿是泥濘的衣裳,



對著迎面而來的正妹說我想和你睡一晚,



正妹一拳過來使我往地上躺,



灑出的熾熱代表著紅色的夢想……



我是大叔,但我不想認輸。



---紅色大叔---這個人(This Man)



?????

---黑色大叔---什麼人(What Man)

4 則留言:

  1. 天知地知你知我不知2007年5月14日 上午11:41

    (掏出)



    甲:「啥?原來你也轉到SLMan呀...」



    乙:「是呀...(淚)」



    甲:「咱們再去試試手氣,再去轉一次吧!!」



    乙:「那這東西怎麼辦?」



    甲:「隨便找個地方扔了吧」



    結果轉蛋機附近的垃圾筒裡塞滿了轉到卻沒人要的SLMan公仔。

    回覆刪除
  2. 天知地知你知我不知2007年5月14日 中午12:32

    「今天一定要轉到屎萊姆公仔...!」



    熱血男子丙,熱衷於收集R的週邊商品,特別是怪物公仔。



    「前幾次都轉到SLMan害我增加了不少垃圾,這次不轉到屎萊姆絕不放棄!!

    燃燒吧!我的鬥魂!!」丙對於收集公仔這檔事充滿熱血。



    不幸的是,丙將會遇到一件從此改變他生命的事情。



    ---

    (走近轉蛋機)



    「嘿嘿嘿...這次你逃不了我的手掌心了...」猶如見到獵物的狩獵者般,丙舔了

    舔嘴唇。



    (投錢!)

    (轉手把!)

    (投錢!)

    (轉手把!)

    (投錢!)

    (轉手把!)

    (投錢!)

    .

    .

    .

    如此動作不知持續了多久,丙卻總是轉不到想要的屎來姆,只轉到了一堆

    SLMan公仔。

    「x的!怎麼老轉到這個呀!我去他x的SLMan公仔,x!」一直轉到SLMan公

    仔的丙很不爽。

    回覆刪除
  3. 天知地知你知我不知2007年5月14日 中午12:34

    ---

    很快地,丙的雄厚轉蛋老本也花得差不多了。



    (...只剩下最後一枚硬幣了...要是這次再沒轉到的話,又得等下個月攢夠錢以後

    才能再來挑戰了...唉)

    (不...!像我這樣意志消沈的樣子,實在太對不起內心炙熱的鬥魂了呀!!我一

    定會轉到的!!)



    信心喊話結束後,丙把手上最後一枚硬幣投進了轉蛋機...



    (轉手把!)

    (喀啦喀啦...)



    剎那間,奇蹟發生了。一個丙從未見過的扭蛋出現在轉蛋機的物品提取口。



    (...??)



    「那...那不就是...」



    是的,那就是丙夢寐以求的──屎來姆公仔。



    「喔喔喔!!!^%&%$^@#$@#%^*!!!」丙實在是太興奮了。



    「鎮定下來!!!我要好好享受這光榮的一刻!!」接著,丙做了幾次深呼吸

    想平穩自己的情緒。



    「呼...好了。接著,就是打開扭蛋了吧,嘿嘿嘿...」



    (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

    .

    .

    .

    (OPEN!!有7-ELEVEN真好!!)不不不...是丙打開了那個扭蛋。



    「...???」



    突然,有股怪味從那扭蛋傳了出來。



    「這...!!!」



    丙這時發現一個駭人聽聞的事實!!屎來姆公仔竟然是用屎做的!!



    「我...」(編按:由於接下來的內容過於腥羶暴力,我們已經做了定格處理與打

    馬賽克,請讀者安心閱讀)



    顧不得滿手的臭氣,丙立刻寫了封信給扭蛋生產公司。



    『你們出產的屎來姆公仔怎麼真的是用屎做的呢?那種東西要怎麼收藏

    呀!!!』



    這間公司的效率相當優秀,當天就立即回信了。



    『感謝您支持本公司的產品,除了屎來姆之外,我們還有「超級屎來姆」與

    「超越超級屎來姆」兩款公仔供您選購,請繼續支持本公司,感謝您的購

    買。』



    收到回信後的丙,望著滿屋子的扭蛋和那個「貨真價實」的屎來姆扭蛋,心中

    真是五味雜陳...



    此後,每當丙看見有人在談論R的公仔時,都會淡淡的說一句...



    「生不帶來,屎不帶去...」



    ---

    R之物語 -- 收集公仔的男人

    回覆刪除
  4.   喔喔喔,好感動(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