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啥?Hakuna Matata—【羞】

真是太神奇了



沒想到她的網誌那麼好發現



果然正妹多少都有共同點



難怪會有正妹搜尋器的誕生,冏



我這樣子越來越像變態了,冏



所以在這邊先說聲對不起



我不是想要盜用你相簿的圖



我只是單純地想把當初在235公車上看到的妳



畫出來



如此而已



我真的很感謝妳呢



雖然我們根本不認識 ̄▽ ̄



也沒說過話 ̄▽ ̄



我想我們大概連兩眼交會的情況都沒發生過 ̄▽ ̄



但是



妳曾經給了我一份莫名的感動



我要謝謝妳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很奇妙



就算只是在路上相遇的陌生人



我覺得



不管相遇得多久



都會產生一種地心引力



不管那引力會不會帶給你感動



我想



那是人類最厲害的一種力量



就是想像力



當人看到一些事物總會留在自己的腦海裡



可能可以存放一輩子也可能不到一秒



可是都會在腦海裡想像



那就是一種想像力呀



突然覺得



懶惰或許是一種逆向的磨擦力



如果人連想都懶得想的話



那就不會產生正向的能量



所以被想像力打到也是很痛的呀!!!







扯太遠了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一言以敝之



我知你不知



吱吱吱吱吱



謝謝。



==============================================

大叔睡眼惺忪地揉揉雙眼,



等不了一時半晌,



馬上又與周公一起倒下平躺,



周公夢著周公說著周公的夢話,



而大叔夢著周公和周公夢裡的周公一起大聲嚷嚷,



看著大叔的臉龐,



從鼻孔裡齁出一抹又一抹藍藍的巨響,



我看不懂大叔夢裡的匆忙,



就只是因為我懶。



---藍色大叔---那個人(That Man)



?????

---黑色大叔---什麼人(What Man)

3 則留言:

  1. 天知地知你知我不知2007年5月14日 上午11:22

    這篇是自首文嗎(菸)



    周公在夢周公時會夢到夢裡的周公在夢周公嗎?

    那夢裡的周公在夢周公時又會夢到自己在夢周公嗎?

    回覆刪除
  2.   不,是紀念文(茶)



      所以才說夢周公也是很忙的呀(茶)

    回覆刪除
  3.   因為自首也要對方看得到才算是自首呀(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