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啥?Hakuna Matata—【踏】

這世界不是白也不是黑



更不是灰



但是



人難道不能為自己的理想努力嗎?



一句好玩?



玩?



去死!



你難道不知道那些人的努力會因為你的一時好玩



化做泡影嗎?



別在那邊裝可愛了



你.根.本.就.是.人.渣



不懂得努力只一味地把人家當做某種自以為的團體



你.根.本.什.麼.都.不.懂



你就在那邊自high吧



你這個沒有器量的傢伙



給我去吃屎吧!!



==============================================

心血、結晶、塵灰



夢想、努力、熱血



這一夜



我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請你吃我這一拳



[依蝶…蝶…蝶(日文-好痛……痛…痛)]



對,我很惡劣



請你好好地寫一寫



夢想、努力、熱血



我不須要你對我的感謝



因為我早就已經發洩



請你再吃我一拳



[依蝶…蝶…蝶(日文-好痛……痛…痛)]



你根本不懂得感謝



因為你忘了喊我一聲爹



你又忘了寫



心血、結晶、塵灰



在這基地徘徊



我只想再多揍你幾拳



[依蝶…蝶…蝶(日文-好痛……痛…痛)]



請你別再踐踏我的血



不懂得努力的機械



只能在這種地方發揮



我實在不屑



不屑



再讓我打一拳



[依蝶…蝶…蝶(日文-好痛……痛…痛)]



努力不懈



只為了發洩



Thank you,have a good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