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日 星期二

啥?Hakuna Matata—【睏】





最近點子都不來找我



我好無聊



以前都是我去找她



她會不會嫌我煩呀?



最近我長了好幾顆痘子說



我實在是沒有臉去見她



痘子變成了我的臉



那我的臉到哪勒?



可能掉在肚子上吧?



阿知



那我還是有臉可以去見她呀



至少拿我的肚子出來



最近好懶



懶得動了



乾脆讓肚子自己出去找她吧







他走了我要怎吃飯呀?



吃什麼就拉什麼出來嗎?



這樣子屁毛會很難過的



因為它再也看不到那咖啡色的朋友了



身為肛門的守護者



就算只是幾根毛



它還是有貢獻的呀



不能因為它們只是毛



就不管它們的煩惱呀



所以還是別去找點子好了



四月的天空雖然已經過去了



但五月的天空並不會自己唱歌呀



總而言之



我懶得動了



搞不好她一寂寞就會來找我



就像明明不想大便可是大便還是會來找你是一樣的道理



==============================================

考試考爛沒什麼啦!這就像邊開飛機邊玩俄羅斯方塊



當你抵達目的地的時候,就算Game Over也沒有關係



不對吧!開飛機這樣搞的話,



Game Over的時候你的人生也跟著Game Over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