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7日 星期日

啥?Hakuna Matata—【數】

哈!



我實在是無法忘懷愛上數學的感覺……



數學是一門由一群自high的專家所研究出來的玩意兒



他可以天馬行空



更可以飛天遁地



貫穿整個世界



只要一個假設



一個證明



在一個基礎上打轉



任何數學式都是自high!



假若這個世界會因為數學家而改變



那麼



這個世界



也會因為你而改變



因為







本身就是會自high!



今天看工數



看得實在是很無聊



我是在背歷史?







背歷史都比較有趣



拿我最覺得無趣的英文還比較恰當



但我實在是無法把這種東西當成數學



上網查到了這東西



http://en.wikipedia.org/wiki/Euler%27s_formula



一個尤拉定理



可以扯到泰勒展開式



我實在是太愛數學了



追根究底







才是數學呀!



==============================================

我喜歡數學







我更喜歡創作(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