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2日 星期六

啥?Hakuna Matata—【熄】

先生、先生



借把火吧



我的快沒了







別走呀



先生



那位先生一句話都沒有說,只扔了個木頭過來



我開始學原始人試著磨擦生熱



好不容易



有火了



沒想到



那位先生



用他的尿



把我的火



給澆熄了...



我不憎恨這位先生



因為當初是他給我木頭讓我燃起希望的



所以這個希望被他給熄滅倒也沒有什麼關係



至少



我內心的木頭



還有辦法燃燒



只要



我還活著



==============================================

希望、考慮、失望、繼續



希望點燃了生命但別忘了考慮繁雜的過程



失望澆熄了熱血但別忘了繼續活著的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