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日 星期三

啥?Hakuna Matata—【思】

一天一點



一點一天



今天的我發現



我的肚子正在痛



或許他是想和我說話



他說今天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好吃了







那應該是我的舌頭說的



因為所有味覺都來自於它



於是我仔細思考這件事



人的體內介由神經串連在一起



我想動



我動了



但沒了神經



我想動



卻不能動



那思考的那個我



又是由什麼串連在一起?



或許



那就是人的靈魂



沒有外貌



也沒有重量



身體



只是裝著靈魂的瓶子罷了



啊!!!那位先生不要丟我的瓶子~~



碰的一聲



瓶子碎了



我也碎了



==============================================

興奮地買了肖想很久的遊戲



打開包裝



毫不猶豫地把光牒放入



安裝好後



開始遊戲



不停歇地玩了一個星期



發現



我躺在醫院



病名:遊戲中毒



把鏡頭拉到我的家裡



我的房間



我的床上



擺著一個星期前沒丟入垃圾桶的遊戲包裝



上面寫著



製造日期:94.4.3



保存期限:一年







看來過期了...

1 則留言:

  1. 這個慘痛的經驗告訴了我們:不要亂玩過期的遊戲(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