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4日 星期二

軒轅魂 Seagulls Of The Sword【拾參】

閻影:矮...打不贏怎麼辦?



矮民:問我?要是我想得到的話就不叫半調子了啦...



   等等!



   影,你知道你到底是怎麼狂暴化的嗎?就用那招吧...



閻影:唔.....



閻影拿出一本屎影來



閻影:諾!在我面前撕了他.....(淚)



矮民接過



矮民:原來你狂暴化的原因那麼簡單呀= =a



正想撕開屎影忍者這本漫畫時...



矮民腦中閃過一個畫面



=======================矮民的想像圖======================

閻影:啊!!!!啊!!!!!



暴筋



尖牙



口水



那就是閻影



閻影:你這個王八蛋!!!還我屎影來!!!



就這樣



矮民被打飛了....

=======================矮民的想像圖======================

矮民:= =a...閻影呀...漫畫你收回去...當我沒說...



就當矮民把漫畫遞過去給閻影時,閻影停住了



閻影:矮子!你真的不撕嗎?不撕的話我們就沒勝算了耶



矮民:撕你個頭!你要是狂暴化,我也沒命啦!



閻影:不會啦!到時候你只要說服我就好啦,你說是吧,小芳



矮民:悟空爺爺~~



   唔...小芳?啥啦!這是怎樣..為啥連我也....



就在兩方堅持不下的狀況



毛毛趁機攻擊矮民



矮民為了閃躲



一不小心



把那本



屎影



撕了...



矮民:啊~~~~~啊~~~~不要呀~~~(淚)



閻影:吼)))))))))))))))))))))



矮民:馬馬咪呀~~~~~~~~~



就在矮民喊出馬馬咪的同時



遠方傳來一架空中摩托車的聲音



車上載著兩個人



一個是馬來...一個是?



馬來魔:哈哈哈哈!!!小民!!我聽到你呼喚啦!!!不過這不是

    召喚語呀!!!!



??:Ku....Ku~Ku~Ku~



那位謎樣人對著異次元空間NB鍵盤不停地輸入讓人看不懂的符號還不

停地發出剛剛奇怪的聲音....



馬來魔:隆,怎樣?把這些怪物的資料輸入進去了吧..



隆:ku~ku~當然...這種生物含有煉妖壺內土壤的再生基因,所以怎

  麼打都打不完,我要花點時間寫個程式...ku~ku~ku~



馬來魔:嗯嗯....矮子!!!你那邊沒事吧!!!



閻影一面追著矮民跑一面消滅靠近他的毛毛



閻影:吼))))))))))))))



矮民:馬來你在幹什麼???還不快來幫忙~~~閻影又狂暴化啦~



馬來:沒有召喚的台詞我們是出不來的...



矮民:馬的勒.......都這時候了還玩= =



矮民邊跑邊掏出那張紙



對著他念道:我召喚你回來,重生吧,馬來,遵從我命,袪除邪惡.

      解除,解開,解開束縛,重生吧!!馬來!我還你原

      形!!!



馬來魔:鬼神馬來!在此現臨!



矮民繼續念道:超能量.曼哈奴.薩姆斯卡拉!!!



隆:五大!招來!



馬來魔&隆:超變態二人組.來迎聖靈!!!



      馬來魔!!!隆.貝魯克!!!



矮民:= ="你們玩爽了吧...



馬來魔:小民我來啦~~~~



矮民:小你個頭= =



馬來以他最快的速度衝向閻影的背面



馬來魔:千!!!年!!!殺!!!



沒錯!還是老招式



馬來魔用他的雙手向閻影的屁屁用力一捅!!!



閻影一時雙眼充血



就這樣昏了過去了



馬來魔:呼!搞定!收工!



矮民:唔...原來你上次是這樣解決了....



   啊!!!你別過來!!尤其是你的手....



馬來魔:連捅過屁眼的手都不敢摸!?那下次你拉屎的時候怎麼辦?



矮民:廢話!當然是用衛生紙呀!!!



就在矮民與馬來為了小事而爭執的同時



一堆堆毛毛把馬來丟向矮民身上



馬來魔:哇!!!他們怎麼那麼強呀~~~



矮民:啊!!!!!!!



碰!



馬來用雙手壓住了矮民的臉站了起來



馬來魔:呼!還好有矮子接住...矮,你沒事吧?



矮民:啊!!!我的臉!!!全都是屎味~~~



馬來魔:矮...想拉屎的話回家再拉吧,在隆還沒解決以前,我們先檔

    一檔吧...



矮民:被你這麼一說....我才覺得,我有點想拉...那馬,我們就見一

   個殺一個,來十個殺十個吧...



馬來魔:啊!!!!達達達達達達達達!!!



馬來的兩眼突然充血



憤怒地往矮民的方向攻去



矮民:我是說毛毛呀不包含我呀!!!!啊啊啊啊!!



原來,馬來攻擊的是在矮民身後的毛毛



矮民:呼...馬你別嚇我好不好= ="



矮民雙眼緊閉靜靜地站著



等等似乎是要做什麼



而馬來就以那種瘋狂的方式不斷地攻擊



至於隆



他還在那邊寫程式



儘管馬來殺了很多的毛毛



他還是沒有經驗值



啥?



毛毛還是不停地再生



此時矮民雙眼突然張開!



矮民:看來要出絕招了...



突然一隻毛毛往矮民身上攻去



矮民就這樣飛了



一如往常



矮民一直飛來飛去...



被毛毛打得飛來飛去...



馬來見此狀況



一躍而上



準備砍下在矮民身後的毛毛



而這時,隆突然大喊:哈!!!完成了!!!



隆按下執行的按紐



一瞬間



那群毛毛都不見了...







別忘了回到剛剛的狀況



正當馬來要砍下去的時候



也就是隆已經執行完程式的時候了



所以



那毛毛也消失了



他砍到的不是毛毛



是矮民....



第拾參話 完



馬來魔:從下一話開始我就是主角囉>_^..



隆:ku~ku~k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