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軒轅魂 Seagulls Of The Sword【拾貳】

??:喂!你知道嗎?



   我已經漸漸地習慣這種孤獨的感覺了...



   曾幾何時...我也想過...有朋友的感覺是什麼?



   或許孤獨就是我的朋友



   或許有朋友也很孤獨...



矮民這樣自言自語..



(*畫面:小時候的矮民,獨自靠坐在牆邊 p.s臉模糊)



??:我不知道...



   這樣做為什麼會是錯的...



   我有我的夢想



   有夢想



   難道.....是錯的嗎?



閻影這樣自言自語



(*畫面:小時候的閻影,獨自坐在一堆屍體之上 p.s臉模糊)



??:不....這樣想就對了...



   努力是為了證明自己



   還活在這世上...



   帶著笑容活著



   就夠了...



矮民這樣自言自語



??:嗯....



   就這樣放手去大幹一場吧!



閻影這樣自言自語



矮民&閻影:來吧!!!我才不怕你們!!



     It's just my way!!!!



(*畫面兩人是分開的)



畫面轉回閻影、矮民V.S一堆毛毛



矮民在一旁飛來飛去...







那是被毛毛打飛的...



閻影迅速接過矮民



矮民:唔,影...抱歉= ="給你添麻煩了....



閻影笑著說:沒關係...



接著就消滅一個接一個的毛毛



雖然閻影說沒關係



但是矮民他非常地慚愧



他不甘心



不甘心當一個這樣的半調子!!



矮民怒了



他對著把他丟來丟去的毛毛說



矮民:我....我....我!!!!!



   才不是被你打來打去的球人!!!!!!!



武.衛.鎧!!!



矮民變身了



不過...



他還是飛來飛去...



被毛毛打得飛來飛去...



Shortlin(作者):嗯...變身後一樣是半調子(茶)



閻影再度接住矮民



矮民:影....我...我不行了....接下來就交給你了...



閻影:矮!!!!你振作點呀!!!!



   啊!!!!!!!啊!!!!!!!!!



閻影怒了...



閻影手上那沾滿血液的鬼刀



開始產生了變化



一隻眼



慢慢從鬼刀上顯現出來



那是把妖刀



閻影的憤怒喚來了妖刀的覺醒



閻影帶著那把妖刀往天空一跳



再順勢往下一揮



瞬間



周圍的毛毛全都化為了灰燼



閻影也比了個ya字



閻影:爽呀!!!!矮民的屎影是我的了!!!!!!!



矮民:ZZzzz



閻影:=口=!!



   原來矮子只是在睡覺...好險他沒聽到



矮民突然狂爆化



閻影:@口@....



矮民:誰!!!剛誰說要搶我的屎影!!!!!!



   是那群毛毛嗎???



閻影:嗯...不過你放心..(心虛ing)



   我已經把他們都.....



   什麼!!!



不知從何而來的毛毛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閻影:可惡...那招只能使用一次...要把毛毛人解決的招式也只有

   那招....沒想到煉妖壺內能生出那麼多的毛毛...



矮民依舊飛來飛去...



此時飛向了閻影



閻影:吼!!!!



閻影一刀揮過去



矮民:影!!!你在幹什麼!!!!!



閻影:矮子你放心!!!我是用刀背!!!



就這樣



矮民又飛了過去



矮民:喔!!!!喔!!!!



飛過去的矮民把一堆堆的毛毛都打倒在地



閻影:呼~半調子也是有用處的



由於閻影也沒力了...他也被毛毛打來打去...



影...他就這樣飛向了剛倒在地上的矮民



矮民慢慢爬起...



矮民:王八蛋.......閻影!!!!



   神!劍!傲!州!!!!!



此時矮民身邊多出一道道的劍光



飛向了閻影



矮民:影你放心!!!我是用劍背!!!



閻影:屁啦!!!你那種劍哪來的劍背!!!!



就這樣...閻影被矮民的劍氣打飛了過去...



閻影:喔!!!!喔!!!!



閻影也跟剛剛的矮民一樣..飛向一堆堆的毛毛



並把他們通通打倒在地



矮民:呼!我也是擁有這種力量的!!哈哈哈~~



閻影憤怒地站了起來



閻影:矮子!!!!!!



矮民:閻影!!!!!!



兩人互向衝向對方



揮起他們的武器



就這樣



兩人



擦身



而過...



原來他們要攻擊的是那群毛毛...



閻影笑了...矮民也笑了...



第拾貳話 完



閻影、矮民各自回頭並往對方的臉打過去



閻影&矮民:笑屁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