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5日 星期三

啥?Hakuna Matata—【邪】

你到底把人的生命當成什麼了!



你到底把自己的親人當成什麼了!



小櫻這樣對蠍大喊著...



仔細想想



不過



就只是



這世界上的某一個人罷了



如果要我去了解這世界的正道



不如去了解這世界的邪道吧



看太多的事



反而越來越了解



正所謂的邪



有時候



就是







我知道有些話是說不出口的



因為這個世界是遵循著這個道理



除非我們處在一個相反的世界



所以



我無法這樣光明正大的說出來



我只能介由另一個世界



一個0和1所組成的世界



的確



親人大可不必管你



但既然管了



難道我們真的要回報嗎?



這所處理的不過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事罷了



今天你對我好



或許我會記得



或許我會忘記



記得、忘記



不過只是一種行為罷了



有必要因為一個名而搞得那麼死嗎?



你不了解我



我不了解你



就只是那樣而已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道



重點是



他有沒有在自己的道路上走得心安



這點就夠了



如果



你真的那麼想關心他的話



這樣



就夠了...



==============================================

你的笑容在哪裡?



在別人的心裡還是在自己的心裡?



要笑



就從自己的心裡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