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0日 星期五

啥?Hakuna Matata—【萌】

妻在走之前留給了我一個女兒



「請把她當作我。」



女兒呀...



爸爸會好好疼你的



打工



上課



事件



就這樣



女兒的命運之日來臨了



她在十八歲的生日那天



選擇了我



對於十分像妻的她...



我難以自拔



因此



接受了她給我的愛



直到她死去之後....



我才頓悟到...



原來...她...連妻的命運都複製了...



她在臨死之前...



也說了同樣的話



「請把她當作我。」



==============================================

以上靈感來自於冰之魂的blog

http://blog.roodo.com/port/archives/2542619.html#comment-10385801

(內文如下:

妻在走之前留給了我一個女兒。



「請把她當作我。」



隨著女兒一天天長大,我不得不驚恐。驚恐於妻的遺言根本就是句預言。



她越來越美、越來越像妻,我也越來越把她當作妻。



直至最後,她在二十歲那年死去,我才傷心地發現,她竟連妻的命運也一併如此完美地複製了。

)

和PM4

也就是說

while(矮民!=null)

{

妻 吾妻=null;

妻 我的女兒=new 女兒();



if(我的女兒.年齡()==18)

{



吾妻=我的女兒;

我的女兒=null;



}



}



無限次的光源式計劃(茶)


3 則留言:

  1. while(矮民!=null)

    {

    妻 吾妻=null;

    妻 我的女兒=new 女兒();



    if(我的女兒.年齡() ==18)

    {

    吾妻=我的女兒;

    我的女兒=null;

    while(吾妻 != null)

    幸福的生活;//妻子還活著,所以過著幸福的生活

    我的女兒=new 女兒();//妻子不在了,離開幸福迴圈,有了女兒

    }

    else

    {

    養育女兒();

    我的女兒.年齡()++;

    }

    }

    回覆刪除
  2. 同上,我不是coder亦非debugger,友情協助(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