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啥?Hakuna Matata—【痞】

「我是王子,因為我的夢想一向是……」



「保護這個世界。」



「死老爸將王位傳給我,就是要我好好地保護這個世界。」



「但是我很清楚,我的力量沒有那麼強大。」



「我所能做的,就是守護眼前每個人的笑容。」



「而現在,在我眼前的。」



「只有那個女孩。」



「我有我的堅持,即使我很清楚我會因小而失大。」



「但是,我只想守護著那個女孩的笑容。」



「那天,我看到那女孩。」



「她對著一位霸者笑著。」



「那時我的心,碎了。」



「我開始向那位霸者挑戰……」



「喔,不是,我開始派出我的部下向他挑戰。」



「有五顏六色的怪叔叔特戰隊,穿著高跟鞋的性感小野貓、被驢子騎的綠色怪物……」



「他們……都失敗了……」



「所以我決定親自出馬。」



「嗯,派出我的小野馬。」



「好吧,這畜生根本不敢挑戰他,逼得我得自己向他挑戰。」



「終於,我一路殺敵,殺進了那位霸者的聖地」



「嗯,他似乎正在上廁所。」



「當時,我以為這正是一個好機會,沒想到……」



「他卻笑了……」



「他那充滿著霸主的霸氣壓制著我,讓我似乎喘不過氣來……」



「就在這種逆境之下,我想起了那個女孩的笑容……」



「她的笑容給予了我勇氣,讓我繼續挑戰下去,所以我決定,給予霸主一個致命的一擊……」



==============================================



最後,王子是笑著的,因為,他又想起了,那個女孩的笑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