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啥?Hakuna Matata—【主】

「我是公主,因為我的願望一向是……」



「世界和平!!」



「因為我太過於懦弱,所能做的只有許願了。」



「那天我看到了兩位臉帶悲傷的男子」



「一個自稱霸者、一個自稱勇者。」



「他們……」



「救了我。」



「其實,我好恨自己的懦弱。」



「為什麼總是要靠別人的幫忙才能生存。」



「所以我總是在想,我現在能做什麼?」



「我想到了……」



「那就是用笑容來回報他們。」



「我所能做的,只有笑著在他們的背後默默地支持他們。」



「我們共渡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有五顏六色的仙子來陪伴、天真可愛的小貓咪一起來玩耍、一起照顧和驢子生活且臉色發青的病人。」



「但是……悲傷的事還是發生了……」



「他們吵架了……」



「我不知道他們因為何事而吵。」



「但是我不希望他們這樣下去。」



「然而我卻還是一樣無能懦弱」



「阻止不了這場悲劇。」



「霸者死了……勇者留下來了。」



「我不想恨勇者為何最後選擇了殺戮,因為我不想再看到他們悲傷的模樣……」



「所以……最後我跟勇者在一起……一起哀悼霸者的死亡……」



「只因為我知道……仇恨是無法解決一切的,如果已經無法挽回……就笑著面對一切吧……」



==============================================



最後,公主是笑著的,因為,他想起了,霸者和勇者的笑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