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啥?Hakuna Matata—【霸】

「我是魔王,因為我的野心一向是……」



「征服世界!!」



「那天,我遇見了一個女孩。」



「一個帶著笑容看著我的女孩。」



「從小到大,我從未知道何謂笑容,所以看見她笑時,我心裡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那時我告訴我自己,我想要收藏,這份笑容。」



「所以,我將她關進了我的寶塔。」



「沒想到,從此,我就遇到了一個大麻煩。」



「說也奇怪,在我征服世界的過程裡,從來沒有遇到任何絆腳石。」



「不管是五顏六色的戰隊、還是穿著高跟鞋的貓咪,甚至是騎著驢子的綠色怪物……」



「我都不把他們看在眼裡……」



「直到,他的出現……」



「他自稱勇者。」



「他說他是為了拯救公主而存在的。」



「他雖然這麼說,但我從他的眼神當中,看見了當年的自己。」



「小時候戰亂四起,我們極度渴望遇見和平。」



「所以當年的我與一群死黨揭竿起義,只因為我們看見了統一之後的和平。」



「因為我們,渴望見到世人的笑容,不是嗎?」



「但是看見前來挑戰我的王子,我矛盾了……」



「我覺得我現在的作法是錯的,但是,我總不能不面對我那群兄弟。」



「要我現在放棄,等於是背叛了與他們的約定……」



「所以……勇者啊勇者……」



「請你給我致命的一擊吧……」



==============================================



死前,魔王是笑著的,因為,他想起了,那個女孩的笑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