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5日 星期四

啥?Hakuna Matata—【布】

今天



有個很重要的事情要宣佈



我要要實行



日行一啥!



啥?

==============================================

(如果有一天,有一個女孩對我說:你喜歡我哪點?)



(我會說:我喜歡…妳胸前那兩點…)



(咚!)



小子!你怎麼可以這樣倒下?



別忘了以前的訓練,不管怎樣的苦戀



都要當個白目讓她念,如果你真的那麼脫線



那就當個垃圾桶在她面前,聽聽她的苦水



若她還是對你不理不睬



那就變成垃圾車跑在她面前!



愛愛愛唉唉唉~我不過是想買個果汁給你喝



喝完了可以把我當垃圾桶



不過別真的把垃圾丟過來



如果妳真的受不了



我還可以帶妳到媚登峰讓妳瘦!



(如果有一天,有一個女孩對我說:你喜歡我哪點?)



(我會說:我喜歡妳…因為妳住在我心裡讓我心肌梗塞!)



(咚!)

3 則留言:

  1. 是鼓勵還是陰魂不散阿 囧

    回覆刪除
  2. 其實某矮的成份,經精密分析後如下所示:



    45% 啥之成份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也就是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曉得的成份,

    是構成矮民的最大成份。

    35% 白爛

    認識矮民的人都知道,這是他最明顯的特質,無時無刻都能自然

    散發出來,還會影響別人,是個不折不扣的帶原體(詳見偽基百科

    )。

    10% 空虛感

    空虛感經矮民某特殊步驟,可以從自體產生,據說有提振矮民

    辦正事的作用。

    4% 清純

    好吧,這成份是瞎掰的。



    有沒有發現,成份總和是99%?是的,因為矮民自稱半吊子,因

    此成份總和也是半吊子,達不到正常的100%。(茶)

    回覆刪除
  3. 其實上面列出的總和是94%,少列出一種成份:

    5% 其他(その他)

    即非屬於以上所列舉的成份(如對GL的情感、對「啥?」的情

    感、後悔自己錯過下手好時機等)綜合而成,亦稱「雜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