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4日 星期三

啥?Hakuna Matata—【精】

長官:「敵人只有一位?」



士兵A:「是的,這是根據前線的情報,看來是不會錯的。」



長官:「通知各位弟兄們,要幹活了!」



士兵A:「是!」



士兵A:「兄弟們,起床了!要準備作戰了!」



嗯?



真吵



真他媽的吵



我又被這種作戰的鼓譟聲給吵起來



真是無奈



這個國家是徵兵制的



打個戰都要動用到我們這些熱血青年



我最恨的就是打戰



爽的是在上位的



苦的卻是我們死老百姓



我還有夢想呀……



即使如此



還是只能無奈地提起槍



士兵B:「喂!這次該不會又是謊報吧?」



士兵C:「應該不會吧,長官說有,應該就會有呀。」



士兵D:「阿知,不過,長官和咱們一樣都是第一次吧?」



士兵B:「對呀,還有聽說,上次去的那一批弟兄再也沒回來過了。」



士兵C:「有哪一次回得來呀,看來我們也是兇多吉少囉。」



吵死了



你們回不來甘我屁事



重點是敵人到底存不存在



要是存在了



中了億分之一的機會



那我就賺到了



聽說……



士兵H:「聽說敵人是一位美女耶!」



士兵X:「比你大好幾倍的美女,你還要?」



士兵H:「大才好呀,我喜歡豐滿型的。」



士兵X:「幹!還不見得會有勒。」



少觸我霉頭了



你們才沒這機會



只有本大爺才有辦法把得到她



長官:「弟兄們!衝呀!!」



士兵A:「長官,沒有目標呀!」



長官:「衝呀!!!!」



士兵A:「長官!!」



長官:「別……別再說了,我都知道……」



士兵A:「難……難不成!?」



長官:「告訴各位弟兄,使盡全力衝吧,我們已經不能回頭了。」



士兵A:「億萬精兵,竟然要毀於一旦呀……」



士兵們:「可惡!衝呀!!」







又是空包彈……



==============================================

空白的日曆 遠大的夢想 



上面什麼都沒有呀!



未知的國度,不安的心情



只因為紙上



沒有一絲的筆跡



空白!!空白!!



給我填滿呀!!!



往前踏一步



掉下去的快感



我知道呀!!!



空白!!空白!!



給我填滿呀!!



往前踏一步



向上飛的愉悅



我知道呀!!!



跌倒後的傷痕



佇立在腦海裡不斷地新增



分裂般的思緒



吶喊著出去



我們永遠也不曉得



下一秒將會如何



但是不管世界變得多麼美麗



腦死般的腦袋永遠上演重複的戲



空白!!空白!!



給我填滿呀!!

6 則留言:

  1. 每個士兵看起來都像矮子的化身,說話有矮子的調調、態度有矮子的調

    調、那樣子是不是也是矮民的調調(?)



    還有就是…這篇文章的驚嘆號好多(茶)

    回覆刪除
  2. 等等!



    雖然是在講我子弟兵的故事



    但是!我先聲明!我可是喜歡小胸部的>////<

    回覆刪除
  3. 據某矮自白:web2.0就是人人都可白爛的時代的開啟。



    話說在這之前…你到底犧牲多少子弟兵了呀 …

    回覆刪除
  4. 不,他們並沒有犧牲



    他們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打開心)



    你看,他們還活著好好的呢



    Zzzz

    回覆刪除
  5. 子弟兵不應該出現在那的吧!在新兵訓練時,請記得教導你的子弟兵「真

    正的目的地」在哪。



    還有,建議讓你的子弟兵們多多參與「實戰訓練」,以提昇戰力(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