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啥?Hakuna Matata—【爛】

今天我又想起了



我是一個爛好人



之前說過



我曾經想過



我是不是該別讓人家認為自己是一個爛好人



不過想個幾秒鐘就還是一樣



過我該過的生活



還記得國中老師對我很不爽



說我過於固執於擇善



那時的我很想大聲嚷嚷



這就是我



現在仔細想想



人生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在做的時候根本毫不自覺地照著自己的本性去走



某些事情也會淡淡遺忘



就像知道這件事別人認為不好



在做的時候根本就是忘得一乾二淨



這種事情就像是把自己曾經熱衷的數學給忘光光



其實都一樣的



就因為學無涯而生有涯



即使忘了



那又怎樣?



該如何?



早就不曉得



即使一直擺爛



對於別人認為爛的事物繼續鑽研



那也沒什麼不好



==============================================

(有天醒來發現 哇! 書包裡有個人)



每天日子過得不一樣 因為書包裡有個人在打槍 



他說他要保護家園捍衛國家 隨後就帶走我的髮膠找妹把 



隔天醒來又發現他回到我書包旁 



他說他要成為世界拳王 稱霸左手才能使對方倒 



帶走我的saku拿去當沙包 過不到六分鐘又四十秒 



他又來到我書包 



他說他要當個科學家 



說完就從書包翻出科學麵吃著吃著就睡著 



(哇!醒來後我才發現 原來我們都活在書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