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1日 星期一

啥?Hakuna Matata—【我】

我記得以前有個女孩子對我說



「你是一個爛好人」







那時我不是告白失敗



其實我從來都沒告過白



但我一直以好人自居



就因為我是一個爛好人



以前



我會問我自己



或許我該改改這樣的個性



現在



我會笑我自己



或許這樣的個性也沒什麼不好



老實說



我不太會拒絕人家



我也不太會說謊



我也不太會打砲



因為我只會打槍



喂~



我在說啥,冏rz



國中的時候



我是一個怪人



一直當衛生股長



仔細想想



那時我還挺吹毛求疵的



高中的時候



我是一個怪人



一直很低調



同學叫我村姑



因為我讓人感覺很鄉愿



也有同學以為我是從越南來的



因為我穿的衣服總是破破爛爛又髒兮兮的



還有同學叫我農夫



可能是我總是默默地耕耘然後擦著汗說



今天天氣真好呀~



好吧



我承認樓樓上那句我是在喇叭



不過



我和另一個被稱為怪人的羅馬人是朋友



高中那年



我和他一起打遊戲王打得還挺爽的



說到遊戲王



高一那群朋友是我帶出來的



高二高三的羅馬人



也是我帶出來的



實在是難以想像



一向低調的我竟然會搞出遊戲王團來



上了大學



我還是一樣低調



我還是一樣是個怪人



奇怪,我幹嘛打這篇呀



這篇實在是他媽的很無趣



總之



我想說的是



























情人節快樂























徵包養,限年齡16歲以下的蘿莉



==============================================

「牛郎不在鵲橋啦!」



「去酒店找他啦!」



織女聽到了就往酒店包一堆牛郎快活去了



Zzzz

3 則留言:

  1. 說要遊戲王阿...(遠目)

    以前也常跟三五好友一起玩遊戲王卡~



    (錢也是花的最兇)



    總之~



    後來我組出陷井卡完全秒殺牌組之後...就沒在玩了~



    高手寂寞阿 ZZZ~



    後來羽毛掃還被列為禁卡 =.=

    主攻於是變成混沌系列拉~



    總之...



    徵包養,限年齡30歲以下之御姐 =..=

    回覆刪除
  2. 現在呀...沒吧,混鈍帝龍不是被禁了嗎?



    Anyway



    雖然禁了羽掃和落雷,但我還是覺得快攻套牌不弱

    (茶)



    因為我的就是



    還有



    徵蘿莉叫主人Zzzz

    回覆刪除
  3. 他是說跟帝龍同期的戰士(雖然現在也禁了= = ")

    那時堪稱變態雙人組!!

    有那兩張真是所下快無敵了(汗)

    根本就是ㄘㄨㄚˋㄌ一ㄝ等!!

    而且現在有一堆變態牌都快可以跟羽掃落雷拼了~"~

    只是要多付出些代價或者效力減弱罷了Orz

    不過現在真的看不懂元素英雄阿(殘念)

    讓我想起自己的魔法使雜牌....冰封不知道多久哩XD"

    徵政太幫勾引羅莉御姐..zzZ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