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5日 星期二

啥?Hakuna Matata—【毛】

「你說你到底在守護什麼?」



「………」



「守護你眼前看得到的東西嗎?」



「可是我卻從未看見你能保護過什麼東西!!」



「每樣你所能看到的,都從你的眼前流失過去」



「你到底能做什麼!什麼也不能嘛!」



「………」



「你說話啊你!」



「一直堅持自己的理念,卻不曾保護過什麼!」



「你這個廢物!!!」



「廢物!!!!」



「啊!!!!我不想再見到你了!」



「………」



………



……







一直沉默不語的它



終於開口了



「至少,在我死前,我能守護我堅持的道路!」



「因為我是!肛門的守護者!!!」



屁毛笑了,它依然佇立著守護肛門。



==============================================

噗嗵噗嗵噗嗵 噗嗵噗嗵 噗嗵



噗嗵噗嗵 噗嗵



這是一個會跳動的瘤



他叫做心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